全新瑞虎5即将上市 轴距加长/配置大幅提升

奇瑞全新瑞虎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已于今年上海国际车展发布。网上车市从奇瑞经销商处获悉:全新瑞虎5将于9月上市。新车基于T1X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内饰用料更是采用与兰博基尼相似的Alcantara材质。动力方面,全新瑞虎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奇瑞最新一代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全新瑞虎5-九月上市 配巨型大灯/全景天窗-图1

奇瑞全新瑞虎5-九月上市 配巨型大灯/全景天窗-图2

奇瑞全新瑞虎5-九月上市 配巨型大灯/全景天窗-图1

奇瑞全新瑞虎5-九月上市 配巨型大灯/全景天窗-图1

外观方面,全新瑞虎5整车造型饱满且采用了双色涂装,格栅部分大面积选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奇瑞品牌LOGO通过一根镀铬饰条巧妙的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相比现款瑞虎5车型尺寸略有减小,但轴距增加了20mm,同时也进一步增大了纵向乘坐空间。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9月上市 增搭DCT变速箱-图3

奇瑞全新瑞虎5配

全新瑞虎5内饰采用代表运动风格的红色和黑色进行搭配,并且大面积使用与兰博基尼同样的Alcantara材质,不仅提升了档次感,更体现了优质的造车工艺。中控为非对称式设计,配有一块大尺寸屏幕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AutoHold、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ESP等该车均有配备。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9月上市 增搭DCT变速箱-图4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5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奇瑞第三代发动机预计率先搭载在全新瑞虎5上,该款发动机未来也将全面配备在奇瑞3.0产品上。(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