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36万元 降价竞争奇骏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36万元 降价竞争奇骏-图1

【网上车市烟台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科帕奇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3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科帕奇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帕奇 2.4L两驱豪华版7座2017款 18.99 17.33 1.66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两驱城市版 5座2015款 17.99 15.83 2.16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四驱旗舰版 7座2015款 20.99 19.66 1.33 有现车询价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雪佛兰  2.4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2012科帕奇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比现款看上去更加凶猛夸张。头灯和雾灯的造型也进行了小幅调整,风格张扬了不少。在侧面比较明显的就是换装了全新五辐轮圈。

雪佛兰  2.4L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并且中控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深内饰配以仿碳纤维贴纸的点缀,风格更加运动且更显档次。

雪佛兰  2.4L

动力方面:科帕奇则配备了AISIN/自一体式5挡自动变速箱。这是一款比较注重舒适的变速箱,它变速过程平稳,起步加速比较迅捷,换挡、入挡准确无误,能带来人车一体的绝佳操控性能,是抒发驾驶者驰骋快意的有力保障。

编辑短评:在紧凑型SUV市场,科帕奇城市版的底盘技术具有绝对优势。经过专门调校的增强型SUV专业底盘,与全新的两驱系统配合堪称完美:既增强了在城市及高速路面行驶的平顺感和稳定性,又能满足车主偶尔去野外撒点野的需求。同时,扎实的底盘调校克服了诸多高底盘车型在城市及高速道路上行驶刹车距离较长的顽疾,大幅提高了科帕奇城市版的驾驶安全性。对于城市SUV来说,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

相关阅读
科帕奇
科帕奇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17.99-20.99万

网友对科帕奇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帕奇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