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人事调整 周晓伏将出任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近日东风汽车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并进行了最新的人事任命。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获悉,经公司总经理丁绍斌提名,周晓伏将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雷平表示,周晓伏长期在合资公司工作,有非常全面的经营管理经验,他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班子力量。

东风人事调整 周晓伏担任东风汽车股份副总经理-图1

东风人事调整 周晓伏担任东风汽车股份副总经理-图2

周晓伏在东风体系内具有较为丰富工作经历。早在1985年,他就进入东风汽车公司水箱厂,担任技术科技术员。2011年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采购副总经理兼采购部部长、执行委员会成员等职务,2013年起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

东风人事调整 周晓伏担任东风汽车股份副总经理-图4

在2016年,东风汽车销量突破427.7万辆,位居国内第二位,资产总额达到2,958亿元。今年东风高层领导部署上做出多项调整,确保450万辆的年销量任务的顺利完成。根据东风规划,2020年还将挑战560万辆的产销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