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成立大中华区 陈立哲负责销售市场业务

今年是沃尔沃品牌成立的第90周年,全球复兴计划也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为了更好地整合资源,沃尔沃汽车亚太于6月1日宣布对其组织架构进行优化调整,成立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在内的大中华区。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现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全权负责该区域的销售市场业务。

沃尔沃成立大中华区 陈立哲负责销售市场业务-图1

沃尔沃成立大中华区 陈立哲负责销售市场业务-图2

本次组织架构的调整将全面带动以大陆市场为核心的两岸三地间的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充分加强沃尔沃汽车在该区域内的资源调配,进而形成市场合力。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表示:“沃尔沃成立大中华区,将充分利用四大市场的共通点,有效推动区域内的资源整合,加快沃尔沃在整个大中华地区的发展,并以中国为核心提升在亚太市场的表现。”

沃尔沃成立大中华区 陈立哲负责销售市场业务-图1

陈立哲于2005年加入沃尔沃汽车中国台湾公司,此后历任市场总监、市场与销售总监等职,2009年升任总经理,负责整个台湾市场以销售和业务拓展为重心的运营,并取得了年平均销售增长40%的业绩。陈立哲是资深汽车营销和管理人才,加入沃尔沃之前曾在路虎通用及台湾声宝集团等公司任职。

沃尔沃成立大中华区 陈立哲负责销售市场业务-图4

2016年6月起,陈立哲调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期间沃尔沃汽车在市场销量和品牌影响力上都取得了显著进步。今年1-4月,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已达32,022辆,同比增长23.6%,远高于全球8%的增幅。

沃尔沃成立大中华区 陈立哲负责销售市场业务-图2

在品牌方面,演员彭于晏担任沃尔沃汽车全新S90豪华轿车产品代言人,将产品充满活力、突破传统的一面展现给公众,向年轻的中国精英用户传递社会正能量和北欧幸福生活观。未来,陈立哲将率领销售市场团队推动大中华区内资源整合并与全球市场紧密关联,助推沃尔沃汽车在“全球复兴第二阶段”的持续快速发展。(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