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指南者 有颜值更有内涵的SUV

2016年底,在全新Jeep指南者上市之初由孙俪为其代言,一支洋溢着满满的家庭温馨感的TVC广告,让不少关注全新Jeep指南者的朋友已经为它动心。

其实Jeep指南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已有8年的时间,它是曾经北美的紧凑型SUV销量冠军,12-14年更是蝉联了中国进口SUV市场销量三连冠。如今,从进口转变为国产后,销量上升势头依旧不可阻挡。

全新Jeep指南者继2月销量超过翼虎之后,3月销量逼近7000台,且上升态势依旧不减,4月以7396台的表现创下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如今的市面上Jeep指南者可谓是“一车难求”。接下来,网上车市将通过两篇内容,将这台炙手可热的“17-20万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为您娓娓道来。

全新Jeep指南者 有颜值更有内涵的SUV-图1

全新Jeep指南者 有颜值更有内涵的SUV-图2

全新Jeep指南者 有颜值更有内涵的SUV-图3

全新Jeep指南者 有颜值更有内涵的SUV-图4

全新Jeep指南者 有颜值更有内涵的SUV-图5

全新Jeep指南者 有颜值更有内涵的SUV-图6

全新Jeep指南者 有颜值更有内涵的SUV-图7

全新Jeep指南者 有颜值更有内涵的SUV-图8

全新Jeep指南者 有颜值更有内涵的SUV-图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