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

“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图1

2017月5月28日—6月1日,东风日产联合金融宝贝欢乐趴和浦东交警支队,在上海浦东陆家嘴中心绿地联合举办了“交通安全体验营”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量群众积极参与,尤其是小朋友们,热情体验了本次活动的互动环节。

“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图2

自号称“史上最严”的上海新交规实施以来,不少“老司机”也“中招”。为了普及新交规中调整后的条例及注意事项,我们请来上海浦东交警支队的交通安全讲解员对新交规中已经进行变更、但是容易被忽视的几条条例进行讲解,不少车主们听完讲解都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触,看来本次“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活动不仅让孩子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也让许多“老司机”收获颇多。

“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图3

东风日产在提供舒适、轻松的驾驶环境下也一并注重驾驶安全,不仅做到被动安全过关、也做到主动安全完善的配置标准。这些安全配置到底有什么作用,如何操作?东风日产的产品讲师也莅临现场,为大家介绍到底该如何正确认识、使用安全配置。

“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图4

为了培养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现场通过让参与互动的小朋友们进行角色模拟,来更直观的感受遵守交规的重要性。让孩子们按照自己的兴趣选择是穿上“制服”,做一次小交警,还是开上“汽车”,当一次小司机。孩子们选好了各自的角色之后,在交通讲解员地指导下,我们的小交警和小司机很快熟悉了自己角色的身份和要做的事情,而且非常投入。“交警”认真负责,“司机”开车也像模像样!

“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图5

体验刚开始时,也会有孩子“违章驾驶”,导致“交通混乱”,但是通过“小交警”认真负责的指挥和对“交通事故”的妥善处理后,逐渐的每个“小司机”都能主动遵守交通规则。孩子们都明白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是多么的重要。互动体验不仅仅是娱乐,而是让孩子有所收获,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观念,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才是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图6

除了让孩子有所收获,家长从体验中受益颇多。上海最新交规中硬性规定了车上未满4岁的孩子,必须乘坐安全座椅,而且交警建议一定要将儿童门锁锁上。从现场的调查问卷发现,很多父母不太了解儿童安全门锁的作用,而且儿童座椅的安装也对他们造成一定的困扰。安全讲解员现场指导父母如何正确使用儿童安全门锁,以及儿童座椅正确的安装方法。看着讲解员的示范,家长们讨论纷纷,都上前体验使用和安装,尤其是很多还没有成为父母的夫妻,表示这个环节非常贴心,因为儿童座椅对孩子的安全非常重要,在自己购买之前也没有机会能够练习,也在担心买来座椅之后的安装问题,这次的活动给了他们一个非常实用的学习机会。很多家长在重新学习之后,才明白儿童座椅不是随便装上就真的安全的,也学到了到底怎样安装才能起到最大的保护作用。 

“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图7

东风日产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车辆安全,为车辆配备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最大程度的提高了司机驾驶的安全系数。蓝鸟和奇骏作为高性价比的车型,车上配备的倒车影像或360度全景影像装置,在车辆低速行驶或静止状态下,能够看清车身周围的环境,有效避免了视线盲区给司机们在倒车和启车时造成的困扰。

“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图8

车主们亲身体验了全景影像,才发现驾驶员视觉盲区的面积是车身大小的两倍,在行驶中看不见的地方着实不少!当车身前后有低矮障碍物的时候,雷达无法监测,只有通过全景影像能够看清。

“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图9

本次“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在开放的场地举行,让很多忽视或者是不了解交通安全法规的人懂得了遵守交通法规、关注自身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体验到了东风日产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关注东风日产,让安全走进生活。

“东风日产交通安全体验营”盛大开启!-图10

上海绅协专营店      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9998号            021-64796928

上海冠松专营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1160号          021-58558880

上海东浦五洲大道专营店     上海市浦东区五洲大道518号      021-58502108

上海绅协绅通专营店     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2996号           021-34622678

上海冠松闸北专营店     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405号           021-66522286

上海锦江专营店       上海市长宁区哈密路800号            021-62613030

上海隆佳专营店       上海浦东新区御桥路1351号           021-68938989

上海锦江城市专营店      上海市徐汇区吴中路100号9幢       021-62757777

上海松江专营店         上海市松江区沪松路518号          021-67743375

上海宝钢专营店        上海宝山区宝杨路1919号           021-56127227

上海众泰专营店        上海市虹口区汶水东路957号          021-65290088

上海金丰专营店       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088号           021-37572188

相关阅读
LANNIA 蓝鸟
LANNIA 蓝鸟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10.59-14.39万

网友对LANNIA 蓝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LANNIA 蓝鸟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