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还在德美日纠结? 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福克斯/卡罗拉

12万元高性价比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图1

12万元高性价比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图2

12万元高性价比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图3

12万元高性价比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图4

12万元高性价比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图5

福克斯的的确确是一款更加年轻一些的车型,无论是动力的调校、外观内饰的设计以及车内配置的选择都是比较注重年轻化,所以小情侣或是年轻男女都比较青睐它,而此时的他们也不会太去考虑福克斯油耗略高的问题,所以真要谈性价比的话,福克斯显然不是很适合的选项。

12万元高性价比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图6

12万元高性价比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图7

12万元高性价比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图8

12万元高性价比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图9

12万元高性价比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图10

卡罗拉这款车型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那么在燃油经济性上必然是最高的,但是外观、内饰方面较为老派、简陋的设计以及功能配置的缺失却让它的竞争力一落千丈,毕竟卡罗拉在经过优惠之后售价是三款车型中最高的一款,所以卡罗拉其实是被车型的配置拉了后腿。

总结

综合评断三款车型谁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让我们来一一列举,首先三款车型经过优惠后的最终售价即是全新宝来的价格最低,这是毫无争议的;而三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对比方面算是各有所长,同时实际乘坐空间的表现基本一致,所以不做评论;动力部分的表现当然是福克斯更加出众;再看看三款车型的配置差异对比以及车型亮点配置,不难看出全新宝来是整体更加全面,福克斯则是娱乐系统丰富一些,而卡罗拉则表现最差;通过这一系列的列举,毫无疑问全新宝来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因为它同时兼具了低售价、高配置、高颜值、高品质。那么现在,你会选了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