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天语SX4现车优惠 宝来减价2.2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天语SX4现车优惠 宝来减价2.2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宝来降价2.2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全新宝来的中网造型似乎突破了大众以往的传统设计,变得有点乐趣、有些新鲜感,视觉效果大气。两厢天语SX4在外形方面拥有前卫、时尚的身形,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6L 正前

D-大众-宝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来 1.6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4.38 12.18 2.2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1.6L自动运动版2017款 13.68 11.48 2.2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1.6L自动两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3.49 11.29 2.20 有现车询价
天语SX4 1.6L手动经典版2016款 7.98 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6L 换挡杆

编辑点评:

国产新宝来换上了全新的大灯以及前保险杠,这使得整个前脸焕然一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 2614mm,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4mm。此外,新宝来也采用了全新命名方式——数字 TSI的组合,230TSI则表示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轮毂方面,新宝来提供4种轮毂样式可选,豪华型配备的是16寸十辐运动铝合金轮毂,且还可以选 装与CC同款17英寸Lakeville多辐抛光铝合金轮毂。

长安铃木  1.6L 正前

对比之下,不如来看看天语SX4的内饰,驾驶台大部分运动了黑色作为座舱的主色调,部分有金属亮银色的装饰条搭配,看的出来运动感比较强,中控台上的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的安装比较独特,有一种镶刻在上面的感觉,整体感觉也还不错。

一汽-大众  1.6L 隔音棉

咸阳天语SX4现车优惠 宝来减价2.2万元-图1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宝来采用简约而对称的设计风格,淋漓尽致的诠释出这款A级家轿典范的质感品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全新设计,包括全新中控台造型、空调出风口一体化设计、大众最新MQB风格多功能方向盘、规整简洁的功能按键布局、双色座椅组合等,配合精良考究的用料,不仅质感十足,更在驾乘中让人过目不忘,更一试倾心。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宝来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