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G660雅尊天幕版亮相上海美星华通

2017款GMC商务车G660雅尊天幕版,GMC美星华通 亚太旗舰级4S中心现车到店,外观内饰颜色齐全,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让您购车无忧。

GMC G660雅尊天幕版亮相上海美星华通-图1

GMC G660雅尊天幕版亮相上海美星华通-图2

2017款GMC商务车车长5.7米,车宽2.1米,车身2.4米,搭载了美国通用VORTEC6.0L V8发动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轴距达3.4米,使您真正感受到GMC豪华商务车之舒适大气空间。

GMC G660雅尊天幕版亮相上海美星华通-图3

GMC G660雅尊天幕版亮相上海美星华通-图4

2017款GMC商务车G660雅尊天幕版全车采用游艇木木板,配备了经典型湾流豪华航空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气压式按摩功能,包覆感极佳,舒适程度不言而喻。

GMC G660雅尊天幕版亮相上海美星华通-图5

2017款GMC商务车G660雅尊天幕版配备了40寸超薄液晶升降电视、哈曼5.1声道专属音响、MAGIC SKY HEADLINER(可调光式全景车内顶)、电动窗帘、电动折叠办公桌、无线路由器,全车电器均可触摸屏控制,给您商务出行带来无比舒适的乘坐体验。

GMC G660雅尊天幕版亮相上海美星华通-图6

GMC G660雅尊天幕版亮相上海美星华通-图7

GMC G660雅尊天幕版亮相上海美星华通-图8

GMC G660雅尊天幕版亮相上海美星华通-图9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