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最高优惠6.7万!降价竞争奔驰GLA

奥迪Q3最高优惠6.7万!降价竞争奔驰GLA-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奥迪Q3降价优惠优惠6.7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3 2017款35TFSI 风尚型 31.08 24.98 ↓6.1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Q3 2017款4040TFSIquattro全时四驱风尚型 34.28 27.58 ↓6.7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Q3 2017款40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运动型 34.28 27.58 ↓6.7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Q3 2017款35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运动型 32.78 26.38 ↓6.4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Q3 2017款35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风尚型 32.78 26.38 ↓6.4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Q3 2017款3535TFSI运动型 31.08 24.98 ↓6.1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Q3 2017款35TFSI 时尚型 27.92 22.42 ↓5.5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Q3 2017款30TFSI 运动型 29.08 24.08 ↓5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Q3 2017款30TFSI 风尚型 29.08 24.08 ↓5 询价现车充足
奥迪Q3 2017款30TFSI 时尚型 25.92 21.42 ↓4.5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优惠针对店内贷款 公务员购车 需加装饰 店内保养客户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5-29 至 2017-05-31

一汽奥迪  30 右前正45度

如今SUV小型化成为了发展新趋势,各品牌面向年轻人群而推出的入门级SUV应运而生,以开拓新的细分市场。他们以亲和的售价和更加灵活的车身为卖点,擅长游走于城市和郊区道路间,不沉闷并能伴随你享受生活乐趣。在去年中旬进口奥迪Q3上市打响名声后,为国产奥迪Q3铺平了道路,如今一汽-大众奥迪Q3以更亲民的售价再次来到我们面前,经过本土化融合,优化后的奥迪Q3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28.50-42.88万的售价很合理,要知道这次奥迪Q3来真的了,通过试驾让我们找寻国产奥迪Q3的生存秘籍。

一汽奥迪  30

初见到奥迪Q3,很容易认为这是小号的Q5,然而奥迪为Q3还是注入了特别设计元素。最抢眼的要数车尾源自概念车的下坠尾线,在D柱处逐渐收紧,这是因为奥迪设计师认为,Q3的主要买家-年轻群体更喜欢类似Coupe尾部的动感元素。紧凑的车身看上去结实而灵巧,传神的四边形大灯蕴含条装LED日间行车灯,识别度很高,并且除了最低配35TFSI进取型外均配备了氙灯。

一汽奥迪  30 左前正45度

前脸最突出的依然是镀铬大嘴格栅,安置在奥迪Q3上效果较为平淡中庸,内眼角与中网切角形成了契合。车尾造型汲取了奥迪A1的设计语言,特别是简洁的带状LED尾灯效果堪称一流。而单侧双出的排气管虽然粗壮,但不如搁置在两侧来的动感。离地间隙为170mm,并不突出。国产奥迪Q3在前进气格栅下部唇边改为与车身同色,后保险杠下部的空气动力学部件同样改为了与车身同色,此两项进口车型均为黑色,两个小变化如非仔细观察很难看出,所以国产奥迪Q3在设计上保证了原汁原味。

一汽奥迪  30 发动机舱

奥迪Q3采用的这款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还拥有一项特别之处-惯性滑行功能。如果在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中选择了“高效”模式,松开油门后的滑行过程中,离合器会分开,减少摩擦从而进一步降低了油耗,转速则保持在怠速时的800转左右,在驾驶员接管后又重新接合保障行车安全。

一汽奥迪  30 中控台

奥迪侧向辅助系统与主动式奥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组合大大的提升了行车主动安全性,车道保持系统还会在车辆即将发生偏移后主动修正方向盘,令车辆回归原本车道。这里还要说明一下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国产奥迪Q3依旧提供:高效、舒适、自动和动态四种模式选项,对于喜好自我驾驭的驾驶者而言,驾驶模式选择“舒适”选项显得很是无力。此时油门踏板反应滞后,方向盘轻到只需一根手指便可操纵,在电子油门的干预下,动力反馈懒散而间接。在受过“煎熬”之后,我赶紧切换至“动态”模式。此时,油门踏板反应灵敏,反向盘也变得有了“韧劲儿”,发动机转速的攀升流畅而直接,降挡也来得干净利索。若切换至S挡运动模式,换挡冲击将会不再斯文,甚至有些不修边幅的粗暴以最短时间完成换挡动作,动力响应敏捷有力,将车辆全部性能发挥交给驾驶者。

一汽奥迪  30

奥迪在国内的成功有目共睹,国产后的车型无一例外的款款热销,凭借足够吸引人的售价和出色均衡的产品表现,不难看到未来奥迪Q3的光辉前景。(转自腾讯)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经销商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网友评分 : 4.46
参考价 : 27.18-35.98万

网友对奥迪Q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