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激情挥杆,悦趣无限!5月24-25日,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分站赛正式拉开序幕。BMW昆明宝远、昆明宝瀚、云南宝悦和云南德凯诚邀来自社会各界的高球爱好者切磋球艺,大家齐聚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以球会友,本次比赛在精彩的角逐中完美收杆,也让所有嘉宾畅享BMW挥杆之悦。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1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2

作为迄今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系列赛事之一,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自1998年进入中国,已是连续第20年拉开战幕。在中国大陆市场,高尔夫也是高端汽车消费者独受青睐的休闲运动。本次昆明站比赛获胜者将直接晋级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总决赛,与所有晋级车主一起争夺世界总决赛的宝贵入场券。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3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4

BMW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有着悠久的传统。作为宝马在全球赞助的三大体育项目之一,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宝马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同样都是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5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6

据了解,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业余赛事之一。1998年,宝马将此项比赛引入中国,吸引了众多宝马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选手包括商界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本次昆明站的比赛设置“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全新BMW 5系Li轿车,令各位选手竞相追逐。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7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8

现场众多BMW车主汇聚在一起,畅享运动之悦。开球仪式上,三位开球嘉宾相继打出彩球,将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这样环境优美、绿茵盈盈的赛场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在尽情比拼、恣肆挥杆,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在这里远离繁华的都市,大家都完全放松了下来,以球会友,尽享BMW带来的高球之悦。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9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10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11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12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特别打造了“体验嘉宾计划”,为每一位喜爱BMW的嘉宾提供零距离感受BMW品牌及高尔夫之悦提供绝佳的体验机会。据悉,该项赛事帮助BMW加强了品牌价值中“乐趣”、“文化”和“挑战”的价值元素。在BMW与高尔夫运动结合的20余年里。高尔夫运动的尊贵性,审美感和完美性加强了BMW品牌“文化”的核心价值,其世界性的特点也保证了广泛的关注度。

201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昆明完美收杆-图13

更多BMW新车资讯及活动,请详询经销商

昆明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1-67381111

地址:昆明市广福路217号中致远汽车集团(省委斜对面)

昆明宝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1-685981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滇缅大道2626号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1-63922999

4S店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三环虹桥立交桥旁

云南德凯宝马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1-64183366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顺通大道C-05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