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现车售可分期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手续齐全,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我公司更有全国零首付分期付款服务,黑户或征信不好者加5000元手续费3天可放款,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全国零首付分期-图1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全国零首付分期-图2

17款丰田酷路泽(陆地巡洋舰)4000 中东版8座主要配置: 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mm):2850 5挡手自一体 最小离地间隙(mm):225 ABS 制动力分配 刹车辅助系统 无匙启动系统 底挂 冰箱 氙灯 大灯清洗 前后雷达 彩条 天窗 后拖钩 多功能方向盘 倒影 迎宾灯 全车真皮 主驾驶位电动椅 17铝合金轮 桃木 2气囊 防紫外线玻璃 蓝牙 双差速。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全国零首付分期-图3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全国零首付分期-图4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宽大的发动机盖显示出十足的力量感。新车蕴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丰田霸道4000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 越野路面上简直就不像是一款硬朗的越野车,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舒适惬意。车内界面设计非常直观,操控十分顺畅。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全国零首付分期-图5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的前组合大灯微微向两边翘起,配合宽大的金属格栅和不同色的前保险杠,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大嘴样式的设计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能见到。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身尺寸与上代没有变化,长5170毫米、宽1970毫米、高1945毫米,首次亮相的慢速行驶控制系统,它可以在极端环境下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全国零首付分期-图6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车壳与底盘相对独立的结构本来就有助于隔绝噪音和振动,缓冲效果一流的悬架又将来自坑洼或碎石的冲击过滤掉大半。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越野车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是不可替代的生活必需品和在恶劣条件下保全生命的武器。对于中东酷路泽4000似乎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陆巡酷路泽4000具备当今最豪华SUV的公路行驶素质,铝合金轮毂设计也有所变更。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全国零首付分期-图7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依旧没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钮右侧为蓝牙电话按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丰田酷路泽4000气泵倒影导航版新车有着超强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公路驾驶感。用料方面属上乘, 做工颇为精细,这款车的后排空间倒是比较宽敞,作为乘客,在后排乘坐不比在前排舒 适度差多少。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全国零首付分期-图8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让这个中控台更显光亮。后座空间设置大而舒适,座椅的搭配性很高,可以灵活改变各种组合。新车中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丰田酷路泽4000在内饰设计可算是煞费苦心,整体的内饰风格简单明了,而且还带有运动风味,配置也一应俱全,中控台设在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桃木内饰以及银色面板,操控界面也做了相应的修改,这样看起来即简单又华丽,非常有人性化。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全国零首付分期-图9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出色的车身强度除了应付越野,也可以担负起很好的牵引使命,新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0%和20%,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这位“四驱之王”用新时代的个性,带着荣耀再次上路,更加经典、稳重、实用。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驾驶起来,你不会有那种正在与一辆非常沉重的车搏斗的感觉,驾驭这台巨型猛兽更加游刃有余。

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五一特惠促销 现车售全国-图7

天津远洋奥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鼎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020049979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G26
优惠促销 美规版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揽运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进口)

看了兰德酷路泽(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