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翼虎最高优惠2.5万元现车充足

长安福特翼虎最高优惠2.5万元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中岩福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福特翼虎降价优惠优惠2.5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翼虎 2017款EcoBoost245四驱尊翼型 27.08 24.58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虎 2017款EcoBoost245四驱运动型 25.58 23.08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虎 2017款EcoBoost245四驱豪翼型 24.58 22.08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虎 2017款EcoBoost180四驱豪翼型 22.98 20.48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虎 2017款EcoBoost180两驱精翼型 18.48 15.98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虎 2017款EcoBoost180四驱尊翼型 25.98 23.48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虎 2017款EcoBoost180两驱豪翼型 21.48 18.98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虎 2017款EcoBoost180两驱虎跃型 19.98 17.48 ↓2.5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7-01 至 2017-07-05

2017款长安福特新款翼虎在造型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前脸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中网,使新款翼虎整体风格向福特锐界看齐。此外,新款翼虎前大灯组内还加入了L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前脸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长安福特  EcoBoost 左前正45度

福特新翼虎来到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延伸至后尾灯。与车头相比,新款翼虎的尾部造型变化并不算大,作为尾部的最大亮点,刹车灯及示宽灯均升级为LED光源,尾灯的轮廓也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

长安福特  EcoBoost 正右侧

内饰方面,新款翼虎的内饰布局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在诸多内饰细节方面均做出了调整。包括启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区域也进行重新设计,并增加了人形标识。此外,换挡杆位置更加靠后,电子驻车按键取代了传统机械手刹,以节省出更多储物空间。

长安福特  EcoBoost 方向盘

长安福特  EcoBoost 换挡杆

长安福特  EcoBoost

作为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新款翼虎配备了SYNC 3多媒体系统,与过往前两代产品启用微软的Windows操作平台不同,SYNC 3使用了来自黑莓的QNX操作平台。除了扁平化UI设计让整个操作界面看起来更为直观,SYNC 3无论是在反应速度还是实用性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并加入了苹果CarPlay功能。

长安福特  EcoBoost 中控台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翼虎在第二排座椅方面,坐垫的长度还是较为值得肯定的,能够对腿部提供有效的支撑。点,刹车灯及示宽灯均升级为LED光源,尾灯的轮廓也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

长安福特  EcoBoost 前排座椅

考虑到后排的舒适性,新翼虎特别对后排座椅进行了优化,主要体现在坐垫的长度以及厚度有所增长,因此对于腿部的支撑更加到位,同时质地更为柔软些,贴服性不错。

长安福特  EcoBoost 第二排空间

动力方面,新福特翼虎搭载了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81、最大功率133、最大扭矩240、整体来说动力还不错,起步的时候稍慢些,提速还可以,涡轮介入前有些慢,当然,很给点油都不是问题!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发动机舱

长安福特  EcoBoost 备胎整体

同时翼虎这款车操控性方面表现相当不俗,方向盘反应灵敏,精准度很高,换挡毫无顿挫感!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店家进行了解

相关阅读
翼虎
翼虎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98-24.98万

网友对翼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虎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