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20轻松搞定 带来痛快和刺激的越野体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北京BJ20的上市可谓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而能够如此吸引人们眼球的最关键的一点便是其出色的越野风。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北京BJ20被人们成为现代城市中的“越野小爷”。

在造型方面,北京BJ20很好的将越野世家的硬派风格很好的进行了延续。前格栅采用的是高亮度镀铬材质,让车体显得更加的简洁大气而不花哨,同时也同样拥有着时尚的气息。北京BJ20的侧面在犀利线条的引导下也显得更加的犀利,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将车体的立体感完美的表现出来。

BJ20轻松搞定 带来痛快和刺激的越野体验-图1

轮眉的造型可以说是让人们能够看到更多北京BJ212的影子,也让我们能够看到更多北京BJ20对北京BJ212的传承。北京BJ20的侧窗面积给予了驾驶者更好的视野,让驾驶者能够更好的享受北京BJ20带来的越野体验。在细节方面,北京BJ20的大灯设计延续了北京BJ212的经典圆灯造型,在功能方面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现代人的使用需求,进行了相应的升级,采用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在亮度方面的表现更加的出色,照射距离上也有了更好的进步。更重要的是集合了大灯自动开启、延时关闭、高度可调等功能。

BJ20轻松搞定 带来痛快和刺激的越野体验-图2

北京BJ20的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5/1675mm,轴距长达2670mm,在同等级别的车型当中均处在领先水平,修长的车身让北京BJ20的可乘坐空间更大。

BJ20轻松搞定 带来痛快和刺激的越野体验-图3

在科技配置方面,北京BJ20配备了10.1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并线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检测等高科技配置,无论是安全性还是实用性方面均达到了领先水平。如此出色的北京BJ20相信会个你的越野梦一个更完美的体现。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北京BJ20
北京BJ2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9.68-13.98万

网友对北京BJ2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2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