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据悉,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宝马8系概念车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为大型双门GT跑车,并预计于2018年正式量产,其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刚刚推出不久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Coupe车型据悉未来中国市场也将同步引入该车型。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1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2

“8”作为宝马命名体系当中最大的首位数字,其不仅仅代表着旗舰车型的回归,同时也代表着宝马品牌对于豪华理念的诉求进入到了全新的高度。在我们看来这次宝马的野心不小,不仅想要复兴8系,还要让它重归8系之本,这需要在设计和技术方面都达到宝马品牌的一个全新高度,才能够对得起旗舰之名。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3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4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5

根据宝马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显示,概念车的车身低矮线条修长,尾部略有上扬之势。从曝光的图片来看,8系概念车新车前脸为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造型与现款7系相似。下进气格栅及保险杠处造型,凸显轿跑车型的运动风格。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6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7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8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9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10

宝马8系采用了双门轿跑式的车身结构,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行李厢盖呈现出弧形元素。尾部整体较为宽阔,下方排气筒设计为不规则样式。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11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12

全新宝马8系终于亮相了 2018年正式量产-图13

全新一代宝马8系与全新7系同为的CLAR平台打造,将有Coupe硬顶和敞篷两种版本。未来8系可能有“850”、“860”、“M850”和“M8”四种型号,有望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