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探险者2.3T价格 新款探险者越野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获悉,福特,一款深受国内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汽车品牌,它的车系都是十分贴近生活需要的,不久前,福特在国外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2017款探险者,这是一辆中高端的SUV。编辑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全新的2017款的探险者。最新款全能SUV惊喜亮相,起步价36万抢先优惠,购车享津门最低成交价,配置丰富手续齐全,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欲购从速,全国购车热线:18822136117 王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福特(进口)  2.3T 正前

17款探险者2.3T 现车配置:7座 电动双天窗 行李架。智能卡 脚感电尾门 多功能方向盘 前后雷达 倒影 中控彩色大屏 前座椅加热 前后电动车窗 真皮座椅 遥控启动(单选 脚感电尾门 电动折叠后视镜 )

福特(进口)  2.3T 左后正45度

福特(进口)  2.3T 正后

2016款福特探险者2.3T外观方面:新车有着非常标准的美式SUV设计语言,硕的身躯和粗犷的线条让其拥有了一副十足硬汉的面孔。2016款福特探险者有着方正的车身造型和宽厚的前脸设计,视觉效果非常霸气。前大灯与中网采用一体式设计,大面积镂空式中网加入两条镀铬装饰条,两边搭配飞翼式前大灯。全国购车热线:18822136117 王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福特(进口)  2.3T 正左侧

2016款福特探险者2.3T内饰方面:新车造型可以说和已经引入国内的锐界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相同的方向盘造型甚至会产生一种错觉。2016款福特探险者新车3排7座的设计大大增加了它的实用性。各个部位都是很常规的,三幅式方向盘配备了齐全的功能按键。中控台集合了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

福特(进口)  3.5T 大中控全景

福特(进口)  3.5T 方向盘

2016款福特探险者2.3T空间方面:福特探险者内部空间比较充裕,能够给人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受,储物能力也在同级别车型之中名列前茅。2016款福特探险者新车采用更为优雅大气的高档材料打造,中控台安置了各种多功能按键,方便不习惯触屏操作的客户,简洁灵活。硬朗的“轮廓线”将操控重点进行了简约明了的区域划分  

福特(进口)  3.5T 前排座椅

福特(进口)  3.5T 前排空间

2016款福特探险者2.3T操控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四轮并带有电子辅助制动功能。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还能根据不同情况的道路环境选择不同的行驶模式,以获得更为优异的通过性。2016款福特探险者新车的智能四驱系统取消了传统的SUV分动箱,而是通过电子系统的自动分动,让动力在四轮之间分配。相比前几代的高速、低速四驱,和普通两驱,新探险者将驾驶模式分为普通驾驶、泥地、沙地、雪地驾驶。

福特(进口)  3.5T 发动机舱

全国购车热线:18822136117 王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17款丰田霸道3000中东版柴油现车可分期-图8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82291112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41.28-59.18万

网友对福特探险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特探险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