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向着幸福出发

长安汽车拥有154年历史底蕴,33年造车积累,全球12个生产基地、32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年产销汽车295万辆,员工9万人,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中国品牌汽车领先企业。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获得最佳自主品牌制造商奖,而去年长安CX70上市不久就获得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奖。如此看来,长安汽车的整体制造研发能力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有这样的品牌保驾护航,长安CX70必将在新生代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必定在与你前行的道路上越走越幸福。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向着幸福出发-图1

长安CX70的产品定位是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

 这里面有三个概念:一是新生代。主要描述的是目标消费者,指的是80后这一有锐气,正在成长的一代; 同时也是指对CX70成为新一代多功能车引领者的期望。二是运动。指的是产品的外形感受,运动化的造型。三是大。不仅仅是外观尺寸的大,也指内部空间的大,这是与同级别产品相比的核心优势之一。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向着幸福出发-图2

长安推出的CX70在6-8万市场竞争力强,诸如右侧全景影像、ESP、坡道辅助、天窗、双安全气囊等中高档轿车采用的配置全面采用;长安微车板块利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在设计和性能上接近合资车水平。Cx70的造型全部在意大利设计中心完成,在噪音和安全分别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庞剑和赵会博士倾心打造,底盘系统在美国底特律底盘中心完成;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向着幸福出发-图3

长安Cx70作为长安商用的首款运动型大7座车,是其丰富产品线的先导产品,也是长安品牌战略转型期的又一杰作,承载着长安人不断进取、追求完美的决心。

为您诚意而来

勇敢的向幸福出发吧

幸福无需等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