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东风风行CM7裕华江山店上市

5月21日,主题为与实干家同行东风风行CM7河南上市发布会在河南省汽贸中心东风风行4S店举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大区副总监杨辉,河南裕华江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菱智销售总监冯浩杰,及行业内外嘉宾媒体及长期关注东风风行的新老客户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新款东风风行CM7裕华江山店上市-图1

作为东风风行旗下的“首席公务舱”,CM7采用了稳重大气的造型。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和大灯高低调节功能。此次推出的2.0T车型,全部配备了隐私玻璃。5150/1920/1925mm的长宽高尺寸和3200mm的轴距保证了商务用车所需的车内空间。

新款东风风行CM7裕华江山店上市-图2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大区副总监杨辉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东风风行的企业理念和本次上市的CM7的核心竞争力,并对未来的市场前景表达了良好祝愿。同时在发布会上东风风行还公布了本次登陆河南的车型价格,目前推出的2018款风行CM7四款价格从17.99万到23.49万之间,从价格看应该说还是具备相当的竞争力。

新款东风风行CM7裕华江山店上市-图3

新款东风风行CM7裕华江山店上市-图4

现场热情的歌舞表演也给到场嘉宾带来了深刻印象。在力量与梦想中,新款CM7在大众关注的目光中耀世登场,未来新款CM7也有望进一步推动公务车市场的升级发展。

新款东风风行CM7裕华江山店上市-图5

新款东风风行CM7裕华江山店上市-图6

    据悉,此次上市的2018款东风风行CM7品质提升明显,首先推出2.0T+6AT的动力组合,手动挡车型也将于随后推出。风行CM7定位为"首席公务舱","首席"既体现了CM7作为新时代公务车"专业化第一"的特点,也体现了其目标用户群以专业在其工作领域著称的卓越地位。

新款东风风行CM7裕华江山店上市-图7

 作为新一代公务车,风行CM7满足了新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公务车新的需求--在形象方面,讲究大气而不霸气,体面而不张扬;在功能方面,讲究舒适、实用,而不求奢华。相比上一代公务车,风行CM7更宽大、更舒适、更人性化,实现了"人、车、公务"的最佳组合,并以首个宽度超过1米9的公商务用车,重新定义了高端公务车的标准,是中国首款自主品牌高端多功能公务车。

新款东风风行CM7裕华江山店上市-图8

2018款东风风行CM7送车上门试驾活动同步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消费者朋友们到店咨询体验。
河南裕华江山东风风行总经销
郑州市花园北路开元路省汽贸中心旗舰店 0371-60917606
郑州市十八里河世贸车城南环旗舰店 0371-65793822
郑州市中州大道北四环立交桥下花园口汽车城专营店 0371-55501911
中牟县景观大道南段交警队斜对面 0371-56759958
登封市登郜路东十里铺向东500米 13213222786

相关阅读
风行CM7
风行CM7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1.89-22.99万

网友对风行CM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行CM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