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最高优惠2万 降价竞争酷路泽

Jeep牧马人最高优惠2万 降价竞争酷路泽-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牧马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Jeep-牧马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牧马人 3.0L75周年致敬版2016款 46.95 44.95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Jeep  3.0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从1941年-2011年,从威利斯到牧马人,70年的沉淀让牧马人承载着最纯粹的越野精神。方正的外形中散发出来的硬派的气质吸引着全世界越野发烧友们,相信很多越野发烧友甚至普通消费者都想拥有一辆牧马人牧马人已经成为了众多人心目的中“必备品”。它几十年不变经典而粗狂的外形在全世界任何一位越野爱好者的心中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Jeep  3.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jeep牧马人在内饰设计以及人性化配置等方面的革新。全新的真皮坐椅做工更为精致,并提供黑色和马鞍棕两种颜色选择,还可根据不同车型饰以Rubicon或Sahara刺绣字样。新增内饰照明、搁脚箱照明等配置。jeep牧马人采用了Alpine顶级车载音响,可保证音响系统输出的清晰度,营造堪比剧院的音响效果。Jeep牧马人Rubicon四门版更新增6.5寸触摸屏,配备原厂中文GPS导航系统以及高级车载信息系统。全系车型标配了17英寸高级运动轮圈,更搭配SUV车型中最丰富的车身配色方案,将陆续增加8款车身颜色,增至13种可选个性外观颜色,使其成为国内车身颜色最丰富的SUV车型

Jeep  3.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牧马人依旧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牧马人外观硬朗而富有粗犷的感觉,越野性能也相当出色,两门版更是经典之作。目前现车在店,购车优惠力度有所加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或预约到店看车试驾。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42.99-53.99万

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牧马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