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 1.5L亲民价上市 售4.58-5.38万

宝骏汽车  1.5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酷爱自主品牌的朋友们看过来,宝骏310 1.5L车型上市,售价4.58-5.38万元。这个价格就可以买一辆轿车,不用在犹豫了吧。价格绝对适合大众,普通家庭就可以接受了。看价格是可以了,但是这么便宜的车,开着可以放心吗, 配置会不会很低端呢,这些问题请您放心,下面小编就给您详细的介绍。

宝骏310 1.5L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4.58
1.5L 手动时尚型 4.98
1.5L 手动豪华型 5.38
2017款5月18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双U前脸设计继承和发扬品牌风格,前格栅完美调和设计美感与功能需求,格栅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下沿。电加热外后视镜,U型格栅通过引擎盖外侧力量线延伸至A柱,超小2.4度A柱障碍角有效提升驾驶员视域,提升驾驶安全性。

宝骏汽车  1.5L 正前

宝骏汽车  1.5L 左前正45度

宝骏汽车  1.5L 左后正45度

宝骏汽车  1.5L 正右侧

内饰方面:中控台飞鸟灵动设计、搭配水转印木纹饰板,六边形镀铬饰圈自发光组合仪表;内部软皮革包覆的门封板、中央扶手盒,8英寸液晶触摸屏+车载蓝牙系统+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黑色搭配双侧橙色皮座椅,时尚运动风展现得淋漓尽致。

宝骏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宝骏汽车  1.5L 仪表盘

宝骏汽车  1.5L 换挡杆

空间方面:18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第二排座椅空间布局灵活多变,平铺后,空间宽敞,为乘客带来更多舒适和实用体验,同时配备的儿童安全座椅锁扣,便于加装儿童安全座椅。

宝骏汽车  1.5L 前排座椅

宝骏汽车  1.5L 第二排座椅

动力方面:搭载1.5L P-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宝骏310在发动机等核心部件采用了多项节能科技,采用低滚阻轮胎,既保证合理抓地力,又能够在良好路面行驶时,有效降低整车行驶阻力,使得宝骏310百公里综合油耗≤5.3L/100km,也符合社会环理念

宝骏汽车  1.5L 后备箱

购买建议:想买低价车,又可以接受自主品牌的朋友们,完全可以选购这款车。五万多就可以买到这么优秀的一款车,真的不能在犹豫了,动感凌厉的身形,智能化的设置,贴合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内饰配置多个储物格,座椅灵活多变,可铺平,空间宽敞。这款车真的是不错呢,喜欢的朋友赶紧去试驾吧。

相关阅读
宝骏310
宝骏310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3.68-6.08万

网友对宝骏3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3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