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2.0T发动机将国产 年产10万台

菲亚特克莱斯勒目前在华布局有一座发动机工厂,年产能37万台。网上车市从湖南省环保局获悉,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拟投资21.74亿元在长沙工厂建设新车型及发动机导入技术改造项目,投产GME-T4(2.0T)发动机。这台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目前仅搭载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上,国产后Jeep品牌自由光等多款车型将陆续搭载。新增的2.0T发动机年产能将超10万台。

阿尔法·罗密欧2.0T发动机将国产 年产10万台-图1

阿尔法·罗密欧2.0T发动机将国产 年产10万台-图2

阿尔法·罗密欧2.0T发动机将国产 年产10万台-图3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发动机导入技术改造项目已经启动。网上车市从湖南省环保局获悉,该项目将新增代号为GME-T4的2.0T发动机。目前广汽菲克长沙工厂已投产1.4L-2.4L排量不等的多款发动机,年产能为37万台。新发动机项目建成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国产发动机年产能将由37万台/年增加至48.8万台/年。

阿尔法·罗密欧2.0T发动机将国产 年产10万台-图1

这台2.0T发动机是一款铝制发动机。它使用了碳纤维的传动轴,并具备了Multi-Air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缸内直喷等技术。2.0T低功率板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30Nm;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7kW,峰值扭矩达400Nm。

阿尔法·罗密欧2.0T发动机将国产 年产10万台-图1

这台2.0T发动机投产后有望搭载在Jeep旗下两款SUV车型上,分别为自由光以及一款会在2018年发布的7座SUV车型。这台7座SUV车型专为中国市场研制开发,将基于Jeep云图概念车打造。(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18.58-31.98万

网友对自由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