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1

(华中赛区12位竞演选手)

历经西安、成都、长春三站比赛后,5月13日,由广汽三菱承办的“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来到了武汉赛区。从两个月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的12位“音”雄,顶着巨大的压力,克服怯场、紧张等难题,在舞台上奋勇高歌、大放异彩。最终,来自武汉福菱竹叶山店的胡蕾获得了本次华中赛区的冠军,成为“全民K歌”大赛“歌王”的又一候选人。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2

 (武汉站活动现场)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吸引了无数观众围观,现场座无虚席,他们为喜爱的选手呐喊助威,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除此之外,三菱汽车北亚本部长松井克行、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乘光圭一、市场部部长小坂幸太郎及湖北区区域经理王鹏更拔冗出席本场半决赛,其中乘光圭一先生更以流利的中文为活动致辞,为众选手送上加油鼓励。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3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乘光圭一为活动致辞)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4 

(拔冗出席的各位领导)

演唱风格别具一格,好声音”光芒四射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5 

(李勋演唱《海阔天空》)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6 

(易汉章演唱《我需要你》)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7 

(叶帅聪演唱歌剧《快给大忙人让路》)

正如武汉的城市口号“武汉每天不一样”,在此次半决赛中的12名选手,均向观众展现出别具一格的“好声音”。作为华中赛区的选手,李勋大胆地挑战粤语歌《海阔天空》,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评委老师甚至给出了“歌手是少有能把感情完全融入到歌曲中的人”的高度评价。易汉章则带来情歌《我需要你》,通过独特的哭腔唱法及深情演绎,把“我需要你,爱你是存在的意义”娓娓唱来,感染了在场每一位选手。要论本场最“不一样”,要数长沙选手叶帅聪带来的罗西尼歌剧《快给大忙人让路》,一身燕尾服装扮的他一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流利的法文、歌剧的演唱方式更是惊艳全场,出色表演让观众赞口不绝。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8

(评委为选手点评)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9 

(胡蕾凭借《欲水》华中区获得总冠军)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由武汉歌舞剧院优秀青年演员杨烁老师、2017超女湖北赛区评委郭进老师、阿卡贝拉乐团主唱及艺术总监的李嘉欣老师及近百位大众媒体共同评分,最终 胡蕾凭借一首《欲水》成为本次华中区半决赛冠军,其专业的唱功和稳定的台风,使她在高压之下依旧表现出色。胡蕾所演唱的《欲水》采用的是本季《歌手》中谭晶改编的版本,探戈和美声花腔的加入不仅加大了演唱难度,也不令歌曲极富故事性,获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武汉达田武昌店的易汉章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名第二,进入总决赛“待定区”,他将通过网络投票,决定能否获得仅有的总决赛名额。

特色互动环节引关注,黄金冠军车强势驻场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10 

(现场制作黏土画)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11 

(舞蹈表演:舞动“2047”)

舞台上,参赛歌手尽享属于自己的炫丽舞台,而台下观众不仅能欣赏到非一般的视听盛宴,更能参与广汽三菱精心准备的特色互动环节。黏土画互动区域中,观众通过专家老师现场授教,一幅幅武汉特色景点及欧蓝德汽车的黏土作品信手拈来。热血“吸睛”的舞蹈表演,以年轻人喜欢的舞步House Shuffle,演绎时下最流行的电子音乐《SEVE》,简单的舞步加上轻快节奏的音乐,使现场观众情绪持续高涨,燃起全场激情。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12

(“黄金冠军车”欧蓝德

而最“亮眼”的互动环节,要数“黄金冠军车”欧蓝德的强势驻场。作为活动的发起者,广汽三菱欧蓝德不仅让广大消费者静距离体验到一场趣味音乐互动,更让众多平民“音”雄通过这个专属舞台,充分展示自己。而且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歌手》中,欧蓝德也以指定座驾的身份,在节目中全程接送歌手,为歌手出行保驾护航。随着节目的持续热播,欧蓝德被大众所熟知和青睐,更凭借2047(即20万元以内兼备四驱七座的城市SUV)的超强产品力,欧蓝德成功助力广汽三菱3-4月月销量连续破万!难怪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欧蓝德能持续稳居日系四驱NO.1的宝座。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13 

各赛区半决赛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下一周,“唱·享2047”全民K歌半决赛将登陆北京、广州。最后两场半决赛,选手们又将使出什么“招式”来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敬请期待!若想了解各区域入围选手的信息,为心仪的选手投票,可登录大赛主题网站(outlander2047.gmmc.com.cn)或扫描本文末端二维码查看,帮助他们梦想成真!

全民K歌武汉半决赛,欧蓝德以声辨音雄-图14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