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阿尔法•罗密欧,一个源自意大利米兰的百年传奇品牌,从1910年诞生至今,它已经走过了百余年的辉煌历史。今年,阿尔法•罗密欧携旗下的Giulia豪华运动轿车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不仅仅是想在中级车市场站稳脚跟,更是为了再续整个品牌的百年传奇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2

第一眼看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它惊艳的外形真是让人欲罢不能,性感与典雅的美学融合的恰到好处。Giulia整体造型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化设计风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脸是大面积的倒三角,下方两侧配备两个横向进气格栅。而车尾线条简洁,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带式设计方式。Giulia的车身尺寸长宽分别为:4640×1860×1430mm,轴距为2820mm。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3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4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5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6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7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8

内饰方面,Giulia中控台线条较为流畅,略偏向驾驶员,这使得读取信息和操作更为便利。新车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大屏下方是横向的空调出风口。整个控制按键布局非常简洁。新车配备了胎压监测、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IBS高性能刹车系统等配置。(网上车市 赫奔腾)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9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10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11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12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13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14

新车按照动力配备将分为普通版和高性能版。普通版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为415Nm,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2.9T V6发动机的QV高性能版共享法拉利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Nm,峰值扭矩达600Nm,极速307km/h,百公里加速仅3.9s。新车上市之后将竞争奥迪A5车型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15

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在石家庄

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蒂搏威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是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双品牌于河北省会石家庄特约授权中心,旨在为河北省及周边地区新老用户提供与全方位、高水准专业化服务。

爱情从这开始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图16

石家庄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中心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轩宇汽车集团”),轩宇集团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高开区核心经济繁华地段,经过二十多年的蓬勃发展,目前集团现有中高端豪华汽车品牌33个,共50多家4S店,已成为保定及周边地区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中高端轿车专营企业。应轩宇集团企业规划与业务拓展,于石家庄建立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中心,其总占地面积数两千余平方米,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展厅可供同时容纳多台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轿车、跑车、SUV车型,装备齐全的配置提供原厂配件与精品选装,多样化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为每一位尊贵的车主量身打造与众不同的专属座驾。石家庄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中心无处不在的意大利文化精神与百年意式豪华汽车品牌传奇历史、顶级跑车驾驶体验都与阁下的非凡品味相得益彰,这里不仅仅是意大利超豪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更是彰显意大利品牌精神的文化艺术中心。

我们的团队非常荣幸接受您的咨询并为您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为您打造完美专属的意式专属座驾,同时为您展示提供全方位零配件与精品服务,邀您悉心甄选。

我们诚挚的恭请阁下莅临石家庄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相信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将收获越来越多新老用户的青睐与支持,我们期待为您开启独具魅力、令人振奋、享有声望的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超凡体验。

石家庄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

石家庄蒂搏威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11-88960080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相关阅读
Giulia
Giulia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1.98-125.98万

网友对Giuli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Giuli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