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全民特惠购车节5月20-21日盛大来袭

2017年5月20日-21日武汉全民特惠购车节,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本届车展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SUV、家庭轿车、实用代步等车型,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车展政策优惠力度空前,提车便捷,售后正规,是您不可错过的最佳购车时机。

本届武汉全民特惠购车节,为了答谢广大市民对本届武汉车展的支持,面向湖北省所有民众,本届车展组委将于网上送出10000张免费门票。据悉,该次免费送票活动将于5月19日截止!来不及领票的网友,可到车展现场售票处购买门票入场。车展优惠来潮,力图为湖北更多购车者带来更多购车优惠。

武汉全民特惠购车节5月20-21日盛大来袭-图1

为了让您更加的了解本届车展,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一、您最关心的车展时间与车展地点

车展名称:2017年武汉全民特惠购车节  

车展时间:2017年5月20-21日

车展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二、现场签到就有好礼相送,购车更有大礼

      凡是在车展订购成功的客户即可获得新车大礼包一份,礼包包括:

  1、美国3M漆面水晶镀膜一次(提高漆面硬度,保护车漆一年) ;2、恒信龙膜提供隔热防爆膜一套(防爆、隐私、隔热、防紫外线) ;3、内饰防氧化,增亮防尘进口镀膜一次(防止老化、褪色) ;4、车内臭氧消毒,等离子去味一次(去除异味、消毒杀菌) ; 5、汽车四轮轮毂保护一次(防止老化、变黄) ;6、全车漆面洁净残蜡去污一次(去除残蜡、防止老化); 7、新车轮胎增亮保护一次(提高亮度、色泽度) ;8、德国漆面镜面还原一次(提高光亮度) ;9、真皮、导航75折 ;10、精品代金券 ;11、进口犀牛皮,门扣保护一套 ;12、前档玻璃镀膜一次(使视野更加清晰); 13、高级车载吸尘器一台(使车内更加干净整洁) ;14、一年免费添加玻璃水(清洁前/后挡风玻璃) ; 15、车内除味香膏一个(减少车内异味、清新空气); 16、终身免费车辆安全监测。

  前200名可额外送行车记录仪一台。

       现场订车还可参与抽奖,购车客户凭购车订单可在车展现场参与抽奖活动。品牌冰箱、折叠自行车、行车记录仪、电炖锅等多种奖品,100%中奖。

三、靓丽车模助阵

车展来了第一反应是什么?新车?SUV? 豪车? 跑车?唉,别不承认了,是看车模对吧,露胸那种。本届武汉车展主办方将诚邀一线美女资源助阵2017武汉全民特惠购车节,邀请靓丽车模现场走秀表演,并与现场观众火热互动,让车展好看好玩,自古香车配美女,高上大车展现场等您来观摩,带上您的朋友,拿起您的手机,拍图上传亮瞎朋友圈。

武汉全民特惠购车节5月20-21日盛大来袭-图2

本届车展为广大参展观众安排了美女车模助阵购车活动,车模将会切身实际的参与到购车环节中来,由美女车模引导您走向意向品牌的展位,也由美女车模为您介绍热销车型价格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希望您购车愉快!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