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A45将于六月上市 外观/配置大调整!

2017年,是AMG公司成立50周年,也是梅赛德斯-AMG在中国市场的第10年。近日,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悉: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以下简称AMG A 45)改款车型将于六月上市。新款AMG A 45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着一定的提升。

奔驰AMG A45将于六月上市 外观/配置大调整!-图1

奔驰AMG A45将于六月上市 外观/配置大调整!-图1

AMG入门车型将改款 外观/配置均有升级-图2

新款AMG A 45外观较现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将更换新的LOGO与车漆颜色。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双辐镀铬饰条搭配黑色中网,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非常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扰流板和碳纤维车外后视镜。车尾部分装有小型扰流板,下部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奔驰AMG A45将于六月上市 外观/配置大调整!-图3

奔驰AMG A45将于六月上市 外观/配置大调整!-图2

内饰方面,新款AMG A 45采用黑色皮革和碳纤维材质进行搭配。黑色的运动座椅、带有拨片换挡的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处还应用红色元素进行点缀,使车内散发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AMG多辐轻合金车轮与AMG高性能方向盘等选装配置。

AMG入门车型将改款 外观/配置均有升级-图6

新款AMG A 4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运动型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0kW,最大扭矩475Nm。值得一提的是,AMG操控单元(DRIVE UNIT)还可提供4种驾驶模式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