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7年5月14日,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试驾活动西安站如期举行。突破城市森林,释放束缚的野心,本次试驾会带给参加活动的新老越野咖一次激情放飞,自我自如的体验!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1

此次活动是由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联合组织发起的试乘试驾&团购会,西安作为全国SUV市场的重要地区,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西安站地点选择在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这里林木繁茂、空气清新、水质清纯,活动现场除了实景再现专业设置的全地形试驾场,还有农业观光、采摘垂钓、拓展训练等诸多娱乐项目,为本次SUV盛宴增加更多亮点。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2

活动当日吸引了数百名潜在消费者踊跃参与,试驾现场引擎轰鸣、热闹非凡。体验过后,不少车友争先恐后的在火爆现场抢订,迫不及待地成为三菱SUV家族中的一员。为广大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场都市精英渴求的酣畅淋漓的越野之旅。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3

今年的“趣·玩悦野2017地表之王·转动中国”是消费者与三菱SUV家族的欢乐大Party,以进口三菱原装进口帕杰罗旗舰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全新劲炫ASX、新帕杰罗.劲畅,这“四大明星”悉数登场, 实力较以往更为强悍!尤其是进口帕杰罗专享的趣微达喀尔试驾体验,精心设置的全地形实景再现,是不可错过的激情之旅,越野大咖带领参与者真切感受到了“地表之王”驾驭全地形的超强实力。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4

车友热情满满,一大清早,就有不少车友前来店内进行签到,蓄势待发,准备前往试驾场地。早上十点半左右,我们抵达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曲江农业博览园占地约585亩,地势开阔平坦,其上栽植共计60余种植物。园区整体布局紧凑、功能划分科学、合理,集“高效生产示范、科技创新、技术培训和休闲观光”为一体,汇聚了农业休闲体验、生态康体康居、儿童游乐体验等功能,是都市人群放松疲惫身心的理想场所。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5

在这个远离文明喧嚣的地方,来一场充满趣味与激情的越野体验之旅,让所有车友们跃跃欲试。到达签到处后,现场嘉宾、媒体进行井然有序的签到和分组,下午的活动将根据分组进行。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6

稍事休息调整后,#趣•玩悦野#越野大咖讲堂开始啦!由于有微Dakar挑战的越野体验环节,所以三菱特意为大家安排了专业的培训,专业讲师和越野大咖为大家讲解了关于越野的各项要领,以及三菱帕杰罗的特点和优势,特别是关于超选四驱在不同情况下应该如何切换。虽然本次嘉宾不乏越野方面的老手,但经过系统化的讲解后,大家都对帕杰罗这款车型有了更系统、全面的了解。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7

专业培训过后,是#趣•玩悦野#试驾体验会的车友团购活动,在本次活动上推出了巨大的优惠措施,“一元竞拍”、“镖镖有礼”、“红包任性抢”等一系列优惠的购车政策、精彩的抽奖环节和丰厚的礼品馈赠,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趣乐团购会优惠力度空前,礼品拿到手软,引发现场车友们非常踊跃的抢购,订车场面甚为壮观。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8

午餐休息过后,试驾体验正式开始!现场的试驾分为两大组——园区试驾组和“微Dakar”赛道试驾组,通过驾驶对三菱全系SUV产品有更切实直观的感受。

帕杰罗作为三菱旗下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有着传奇的历史,多年来在车迷心中早已成为征服未知的象征,它配备性能卓越的超选四驱系统,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并12次夺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成为越野迷心中膜拜的图腾。作为一款SUV车型,帕杰罗绝对称职,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可靠性都是有目共睹的。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9

同样是越野体验,从普通的场地到专业刺激的越野场地不能简单的说是进阶,而“微Dakar”刺激的专业赛道,最契合越野爱好者的"不安于现状"的心态。现场一位参与试驾的车迷说他作为帕杰罗的车主已经很多年了,因为爱越野爱自驾游,而在他心目中帕杰罗强大的越野性能就是意味着征服未知的旅途!

帕杰罗的全地形驾驭能力十分强大,除了普通公路驾驶之外,在面对冰雪草地地形、沙漠戈壁地形和山地攀爬地形时,作为“地表之王”,才算是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其拥有的诸多越野利器:超选四驱、限滑差速器、中后两把锁、SS4-11超选四驱和承载式车身等让它在“微Dakar”越野赛道中表现尤为出色。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10

陡坡爬行可谓帕杰罗的拿手好戏,在面对陡坡时,帕杰罗搭载的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在山地越野中,这款V6发动机便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再加上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开始起作用,有效的减少了车轮空转打滑的几率,攀爬安全性十分有保障。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11

在崎岖坑洼的山路感受帕杰罗的强大的越野性能。虽然这段路线几乎全程为坑洼路面,但是在最严酷赛事中磨砺而来的帕杰罗,通过对车身、悬挂、驱动力等科学的分配,以及SS4-11超选四驱的帮助,令所有试驾嘉宾都能够很轻松地完成。

每一段车辙都演绎着荣耀与辉煌,无论涉水还是深坑,即使零越野基础的您,只需采用帕杰罗的4LLc模式,在需要强劲的牵引力与爬坡力时,将低端扭矩最大化,就能让您从最崎岖坑洼的山路、极度泥泞的土路和深坑中摆脱出来。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12

帕杰罗无疑是目前最强悍的SUV车型之一,它集经典的设计、强悍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感受于一身。强悍的越野性能源自30多年以来在这条道路上的执着,时间在推移,世界在改变,唯一不变的是帕杰罗对于越野驾驶理念的理解。

短暂的体验总是让人意犹未尽,此次景区地形和“微Dakar”专业越野赛道的双地形试驾体验,让我们感受了这台帕杰罗的出色的越野性能,无愧“地表之王”的称号!

而活动当天其他三名SUV世家成员:欧蓝德、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也在本次活动中大放异彩,展现了三菱SUV家族的多元化与不同个性。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13

现场未参与试驾的客户则参加了特别安排的趣味对抗运动——“地表之王竞技赛”,即真人CS比赛。活动中不乏高手献艺,他们不仅为荣誉拼搏,还赢得了意外大奖,为本次活动的尾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趣•玩悦野”活动,更多的是给消费者代来三菱全系SUV的试乘试驾新体验,提倡的是一种新的自驾游生活的方式。人车结合、自然环境与车辆技术的相互融合,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游刃有余的通过三菱全车系的驾乘体验从容的应对任何复杂路况。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趣玩越野西安站举行-图14

经过本次帕杰罗趣·玩悦野2017——“地表之王”转动中国试驾体验之旅,大家对帕杰罗为代表的三菱全车系SUV的所有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三菱汽车也对长期支持三菱的车友们给予了巨大的优惠。在接下来的第二季活动中,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还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帕杰罗-劲畅(进口)

看了帕杰罗-劲畅(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