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5月15日,“劲擎万里 巅峰试驾”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车队在昆明正式发车。同一时间,瑞风S7进藏长测川藏线、青藏线车队也分别从成都、西宁发车,正式兵分三路向西藏进发。在全程约4500里的滇藏线中,瑞风S7将以1.5TGDI+6DCT“白金传动系”的高效动力与多重测试锤炼的稳定性能,向雪山峡谷、隧道大桥等复杂路况发起挑战,让消费者更深切感受瑞风S7的产品魅力,进一步了解江淮汽车研发技术的硬实力。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1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2

近4500里巅峰测试,多层次品质验证打造卓越性能

继“劲擎万里 巅峰试驾”瑞风S7进藏长测在上海发车后,经过近2000多公里长途试驾,瑞风S7进藏长测川藏线车队顺利抵达成都,完成了本次进藏长测的第一阶段。从上海到成都,除了城市路段及高速公里等“基础级”考验外,瑞风S7车队还经历了大雨和山路等特殊环境的考验。途径三峡大坝过程中,大雨的“侵袭”显示出瑞风S7优秀的密封性和防噪音功能。而恩施400多公里的盘山公路上,瑞风S7也表现出了超强的动力和稳定性能。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3

江淮乘用车品牌管理部部长周小华先生致辞】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4

【云南同瑞4S店总经理朱明先生现场致辞】

成功完成第一阶段的性能测试后,此番在昆明、西宁、成都同期三线启发,预示着“劲擎万里 巅峰试驾”瑞风S7进藏长测的重头戏升级上演。与另外两条线路相比,从昆明出发的滇藏线全程海拔在3000米左右,是进藏线路中海拔最低、海拔攀升相对缓慢的路线。因为其后半段与川藏线318国道相汇,因此也被公认为是“世界级”的穿越路段,沿途需要翻越高山、淌过激流,并且包括较多坡陡弯急的山地路况,给瑞风S7的性能验证提供了更多样化的试金石。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5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市场检测部部长吴志勇先生讲话】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6

【介绍滇藏线路书】

作为一款尚未上市的新车,瑞风S7敢于以滇藏线作为性能试金石,兵分三路花式进藏“虐车”,源于其过硬的品质底气。在进藏长测之前,瑞风S7经历了风洞测试、碰撞测试、NVH测试、抗电磁干扰测试等多重考验品质及性能的严苛考验。本次进藏长测既是此前多层次验证体系锻造可靠性能品质的集中体现,更是在瑞风S7上市前综合程度最高、最接近实际用车环境的高级别测试,将为瑞风S7的全方位品质验证补全最后一块拼图。同时,通过长测也为工程师对产品调校提供重要的数据反馈,从而为用户打造品质更加优秀的产品。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7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8

挑战滇藏线极端路况,瑞风S7多项高端品质全力护航

瑞风S7集合了江淮50多年造车经验、全球五层研发体系超过十年技术沉淀于一身,将以优秀的产品实力挑战进藏测试的极端恶劣环境。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9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10

“白金动力”1.5TGDI发动机带来的充沛动力,是瑞风S7敢于挑战滇藏线复杂路况的重要底气。1.5TGDI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将以强劲高效的动力翻越沿途高山。同时,瑞风S7还搭载了诸多前沿的智能装备,为应对滇藏之旅的极端环境保驾护航。其中,HDC陡坡缓降系统能让滇藏线车队行驶至陡坡路段时,保证车辆平稳下坡,更多一份保障;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轮胎气压、温度,并及时通过仪表或MP5屏及时显示并报警,这在滇藏线的高原气压环境显得尤为重要。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11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12

滇藏线近4500里长途需要品质过硬外,沿途驾驶的舒适性、人员物资装载等也是一大挑战。瑞风S7车身尺寸达到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宽大乘坐空间使得长时间乘坐也不觉得疲劳。同时,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1358L,宽敞越级的空间表现,能够轻松解决随车人员的行李、器材等大量物资。此外,瑞风S7的NVH 静谧性能全速段领先同级,还搭载哈曼 Infinity“9+1”音响,打造“公路上豪华剧院”,大大缓解随车人员的疲劳驾驶,有助于随车人员保持良好的活动状态。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13

三线齐发 瑞风S7进藏长测滇藏线昆明发车-图14

上海至成都2000多公里的测试,加上研发过程中24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等试验,已经充分验证了瑞风S7品质和性能的可靠性。此次滇藏线车队在昆明发车后,与川藏、青藏两路车队形成补充,三路进藏将更全面考验瑞风S7的巅峰性能。相信通过如此多样的极端环境、极限路况的挑战,以及基于实测后的产品调整,江淮将进一步提升瑞风S7“大智慧行”的价值优势,以更优质的产品助力品牌向上。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