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15周年庆优惠精彩“亮剑”!

初夏,不少购车者的热情如同气温一样开始陡升起来,就在济南众多的购车者打探各种车型的打折促销消息的时候,北京现代15周年庆期间的一系列重磅活动吹到了这里,在重磅的优惠幅度面前,两地的购车者们瞬间失去了抵抗力,“买买买”的情景开始不断上演!

今年是北京现代成立15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里,北京现代当然不会让诸多的购车者们失望,在济南北京现代主推全新途胜悦纳两款车型的优惠。其中全新途胜打出的是“三招置胜”的招牌,活动期间购车者将拥有首付5万、2年免息、1万元置换补贴这样的专享福利,禁不住让人产生尽快把这款爱车拿下的冲动。

北京现代15周年庆优惠精彩“亮剑”!-图1

作为北京现代的第一款SUV车型,途胜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虽然中间出现过换代车型ix35,但是途胜的身影从未消失过,此次全新途胜的到来则是途胜家族的第三代车型。活动消息传出后,济南的购车者热情高涨,不少准购车群体表示要揪住这次难得的优惠时机,抢先购得这款爱车。

北京现代15周年庆优惠精彩“亮剑”!-图2

内饰方面,途胜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浅色调内饰设计,简洁利落。中控台上有嵌入式6碟CD、FM/AM及卡带,自动恒温空调等。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搭载的除了传统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有一台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模式,总之各方面的配置都非常的出众。

北京现代15周年庆优惠精彩“亮剑”!-图3

相对于全新途胜,悦纳打出的“只需58800元就可以将车开回家”的口号,似乎更具“杀伤力”,优惠幅度之大非常罕见。悦纳是现代填补瑞纳领动之间空白的车型,整体的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不错的,综合性价比非常高,深受年轻购车群体的青睐。

北京现代15周年庆优惠精彩“亮剑”!-图4

悦纳采用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活力锋芒的造型设计引领青春潮流。北京现代悦纳搭载的是卡帕1.4L和伽马1.6L发动机,并匹配同级别独有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自动大灯、一键启动、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HAC上坡辅助灯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这些功能也应有尽有。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悦纳在山东的济南推出的这两大优惠活动的具体截止日期,官方并未给出说明,好事要趁早,打算购车的小伙伴们不妨近期到北京现代的销售网点去了解一下,尽早出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