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敞篷版改款谍照 9月法兰克福将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继上个月MINI硬顶版改款测试之后,今日,MINI敞篷版改款和Cooper S的路试谍照也曝光,这两款车有望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MINI敞篷版改款谍照 9月法兰克福将发布-图1

从谍照来看,MINI敞篷版改款外观上的变化甚微,车身只在前大灯和尾灯覆盖有轻度伪装,由此可见,该车的细微变化主要集中在这两处,预计前大灯和尾灯造型将换新。遗憾的是该车内饰图没有被拍到,据外媒透露,车内信息娱乐系统将升级,并新增多个内饰配色和装饰供选配。

MINI敞篷版改款谍照 9月法兰克福将发布-图2

MINI敞篷版改款谍照 9月法兰克福将发布-图3

MINI敞篷版改款

MINI Cooper S改款的路试谍照跟MINI软顶版改款谍照在同一个地点被抓拍到,同样该车相比现款外观上变化并不大,主要变化是前大灯、尾灯的改变。

MINI敞篷版改款谍照 9月法兰克福将发布-图4

MINI敞篷版改款谍照 9月法兰克福将发布-图5

MINI敞篷版改款谍照 9月法兰克福将发布-图6

MINI Cooper S改款

动力方面,MINI改款敞篷和硬顶版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搭载,即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ooper S将搭载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