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推QX80改款 换搭更小排量引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英菲尼迪全尺寸SUV QX80将迎来改款车型,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而Q80 Monograph概念车四月纽约国际车展的正式亮相预见了QX80改款的设计方向,从外观到内饰,QX80改款将很大幅度地借鉴该概念车的设计。

英菲尼迪推QX80改款 换搭更小排量引擎-图1

日产高级副总裁英菲尼迪总裁Roland Krueger先生在接受Motor Trend采访时表示:“2018款QX80将与现款同平台,动力也将延续现款搭载的5.6升V8发动机,另外,该车将可能提供一款排量更小的发动机供选配;传动装置将标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牵引力保持在3,855公斤;改款QX80配置有自动调校后悬挂和多连杆独立悬架”。

英菲尼迪推QX80改款 换搭更小排量引擎-图2

Krueger先生还强调道:“QX80的推出是成功的,而一个可以容纳七座、承载强劲动力发动机的平台是符合市场预期的,最近一次我们看到QX80改款是在2014年,此次QX80改款从外观到内饰均将很大程度上借鉴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

英菲尼迪推QX80改款 换搭更小排量引擎-图3

当然,英菲尼迪的产品线规划并不局限于QX80改款,新车还将包括全新电动跑车、多款混动车和全新QX50(已在路试阶段)。(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