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e6将年内上市 续航提升至450km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比亚迪新款e6将于年内上市,其换装了91kWh的全新电池组,其最终续航里程可提升至450km。

比亚迪新款e6将年内上市 续航提升至450km

比亚迪现款e6

据悉,比亚迪新款e6将会换装全新的电池组,其电池容量提升至91kWh,综合续航里程可提高至450km。作为比较,我们知道现款比亚迪e6采用了8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关于比亚迪新款e6的更多外观和内饰信息,据相关外界猜测新款e6将会基本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

相信,随着比亚迪新款e6将续航里程提升至450km,这无疑将更加打动消费者,或许新能源的步伐将比外界想象的来得更快许多。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雷凌最高优惠1.6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比亚迪e6
比亚迪e6 网友评分 : 3.92
参考价 : 30.98-36.98万

看了比亚迪e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