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鸿铃江西五十铃总经理李智能

网上车市 东莞讯: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于4月29-5月2日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此次车展上,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有幸采访到了东莞鸿铃江西五十铃总经理李智能先生。通过简单的交流让我们对江西五十铃品牌在东莞地区的表现有了进一步了解。

专访鸿铃江西五十铃总经理李智能-图1

网上车市:此次东莞春季车展江西五十铃品牌为大家带来了哪些车型?

李智能:此次江西五十铃品牌全系车型亮相东莞春季车展,我们带来了硬派越野皮卡D-MAX,中价位进取者皮卡瑞迈以及硬派越野SUV车型mu-X

专访鸿铃江西五十铃总经理李智能-图2

网上车市:国内的SUV市场长期的热销,也让江西五十铃旗下的mu-X颇受关注,请向我们介绍一下江西五十铃旗下的硬派越野SUV车型mu-X。

李智能:2015年江西五十铃抓住国内SUV市场快速增涨的时期,引入了一款非承载式硬派SUV车型mu-X。作为一款30万元以下的硬派越野SUV可以说mu-X的性价比非常之高。

外观方面,mu-X富有硬派SUV的气质。较高的离地间距、外扩的轮眉、力量感十足的中网都在向驾驶者传达出,这是一辆真正的越野SUV。

而内饰方面,mu-X设计简约,以突出功能和实用性为主,造型风格偏向轿车化。mu-X的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均处于同级领先的水平,mu-X还提供了7座版车型,而且第二排与第三排都具有拆分放倒功能,空间灵活度非常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5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320Nm;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专访鸿铃江西五十铃总经理李智能-图3

网上车市:江西五十铃旗下车型在多项越野拉力赛中都斩获冠军,专业越野实力有目共睹,目前江西五十铃品牌的主要竞争力都有哪些,请向大家介绍一下。

李智能: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由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各出资50%组建,产品线涵盖最新款的五十铃品牌皮卡及SUV。五十铃商用车及柴油发动机的产量位居世界前列,在秉承五十铃汽车长期以来一贯坚持的“耐久、可靠、安全、低使用成本”等特点外,更是引进了五十铃最新一代柴油发动机,实现了高效、环保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专访鸿铃江西五十铃总经理李智能-图4

网上车市:目前鸿铃江西五十铃的销量情况如何?2017年度的销售目标又是怎样的?

李智能:目前鸿铃江西五十铃的销量稳中有进,2017年度计划销量比上年翻一番。

网上车市:江西五十铃未来有哪些产品计划?

李智能:下半年江西五十铃旗下车型都会陆续推出国V标准的车型,2017款mu-X国V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430Nm,传动方面匹配了来自爱信的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而搭载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新款D-MAX也有望在年底与大家见面。

江西五十铃东莞鸿铃4S店

销售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莞深高速莞龙路出口(石碣公交车站)

销售热线:0769-22697789

相关阅读
五十铃mu-X牧游侠

看了五十铃mu-X牧游侠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