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专访众强东风风行总经理杨俊华

网上车市 东莞讯: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于4月29-5月2日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此次车展上,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有幸采访到了东莞众强东风风行总经理杨俊华先生。通过简单的交流让我们对东风风行品牌在东莞地区的表现有了进一步了解。

网上车市专访众强东风风行总经理杨俊华-图1

网上车市:此次东莞春季车展东风风行品牌为大家带来了哪些车型?

杨俊华:此次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东风风行品牌全系车型齐聚车展现场,其中4月刚发布的2017款东风风行菱智M5L和还未发布的2018款风行CM7可以说是车展关注的焦点。而风行景逸X5景逸X3景逸S50等热门车型也都有亮相。

网上车市专访众强东风风行总经理杨俊华-图2

网上车市: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全新景逸X6备受关注,作为东风风行旗下又一款以景逸命名的SUV车型,有关这款车的亮点请跟我们介绍一下。

杨俊华:全新景逸X6是风行SX6的改款车型,也是东风风行又一以景逸命名的家族车型,其车型依旧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无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还是动力匹配方面都集合了景逸家族的优势,新车过一两个月就能和东莞车友们正式见面了。

外观方面景逸X6相对于风行SX6已经做出了不少调整,首先要说进气格栅的变化,上进气格栅变窄,下进气格栅变宽一眼就能看出来,其次头灯造型的改变以及车型尾部造型都进行了全新设计。

内饰整体做工非常细腻且上档次,车内的装饰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木纹饰板就是其中之一,此外,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以及采光超好的大尺寸全景天窗,都使得景逸X6的车内体验提升了一个水平层次。

而动力系统方面景逸X6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在10万元SUV这个领域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网上车市专访众强东风风行总经理杨俊华-图3

网上车市:2016年底广州车展中东风风行正式宣告跨入2.0时代,之后无论在品牌还在产品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和转变,杨总能否给我们诠释一下东风风行2.0时代的定义。

杨俊华:2017年是东风柳汽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东风风行全面进入2.0时代,以“品质向上、品牌向上”为关键词。东风风行提出跨入2.0时代,将全面打造高可靠、高品质和高颜值的精品汽车。 东风风行2.0时代是东风风行体系能力升级、企业综合实力增强的集中体现。随着全面跨入风行2.0时代,东风风行的“三高”精品将密集投放市场,东风风行也将迎来新一轮销量与利润增长期。

网上车市专访众强东风风行总经理杨俊华-图4

网上车市:目前众强东风风行的建店情况如何?2017年度的销售目标又是怎样的?

杨俊华:东莞众强是按照东风风行A级店的最新标准建店的,同时也是东莞地区占地面积最大设备最全的东风风行4S店,新店坐落于东莞常平镇定于5月20日正式开业,服务范围辐射东莞常平、大朗、桥头、黄江等地区,主要为东莞东部地区的客户带来更加便利的用车体验。目前东莞众强正在进行团队打造,2017年度的销售目标预计占东莞地区总销量的10%-15%。

网上车市:东风风行未来有哪些新车计划?

杨俊华:目前东风风行的新车主要有即将上市的景逸X6、2018款风行CM7风行S500改款车型。

东风风行众强专营店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金美环常西路桥梓路段(环城加气站旁)

电话:0769-8108 1869

相关阅读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6.99-12.98万

网友对全新景逸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景逸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