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乘风破浪 猎豹CS10跻身万台俱乐部

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SUV市场继续火力全开,其中自主品牌更是神气了,因为一季度SUV销量前十中就占了八款!这种热度,从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就能看出来,绝大多数的厂家,其展台最显眼的位置必定是一款SUV。说到自主品牌中的代表,猎豹汽车旗下的CS10不得不提。因为这款上市以来的表现确实让人极为惊艳。上市至今,随着产能爬坡,销量持续增长,在今年一季度已迈入月销量的“万台俱乐部”。

两周年乘风破浪 猎豹CS10跻身万台俱乐部-图1

数据显示,今年1-3月份,猎豹CS10月销量分别为8550台、9167台和10030台,虽然这个数据放在SUV市场的旺盛需求之下,单款车型月销过万并不突出,但当你了解到与它竞争最激烈的同级竞品,如东南DX7已开始疲软、“头牌交椅”哈弗H6同比去年负增长的情况下,CS10这种猛涨的势头实在叫人大为惊喜。在经历长久的血海厮杀之后,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紧凑型SUV市场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已然到来,以CS10为代表的新势力或将改写市场格局。

两周年乘风破浪 猎豹CS10跻身万台俱乐部-图2

若问CS10为何能如此牛气十足?笔者以为,这其中离不开猎豹精准的定位和深入三四五线城市的渠道布局。首先,对于CS10这一款产品,爱他的人极多,因为它实在够漂亮!从前脸造型到腰线设计到内饰做工等等,无不让人眼前一亮,一改猎豹以往纯正越野硬汉的风格,而是带来一款更适合都市人审美标准的高颜值SUV。不过,明明可以靠脸,CS10偏偏还要靠实力。猎豹传统的纯正越野底盘和安全性能自不必说,在配置上更显示出猎豹让用户满意的用心十足。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自动大灯、前后6探头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将用户最需要的便利、最实用的价值带给他们,让他们觉得拥有这辆车,既有“面子”又有“里子”。产品给力,需求对味,这样的车又何愁不大卖呢?

两周年乘风破浪 猎豹CS10跻身万台俱乐部-图3

从渠道上来说,多年来猎豹一直深耕在中国广袤的三四五线市场,销售网点布局已达到300余家。当大多数汽车品牌瞄准最有经济实力的一二线城市集中发力时,逐步走向富裕的低线城市人群购买力正在喷发。当城镇、乡村青年纷纷买上了iPhone、ipad等最前沿的时尚单品之后,再来一辆代步的SUV已被提上日程,这个时候,猎豹只需要把好产品带到他们面前就够了。据悉,今年猎豹还将在县乡市场新增多家服务店,缩小服务半径,让更多人认识到猎豹品牌。有了深入市场的销售网络作为依托,后续CS10的发展定然还有更大的空间。

两周年乘风破浪 猎豹CS10跻身万台俱乐部-图4

从2015年上海车展上市至今,猎豹CS10已走过两年岁月,并且收获了众多粉丝。在两年后的上海车展,猎豹带来了CS10的兄弟——猎豹CS9,除了产品延续猎豹一贯的高颜值、高品质之外,还搭载了猎豹车载互联系统,更加契合城市新青年的智能化和个性化需求 。有了CS9作为搭档,兄弟联手作战,相信猎豹在SUV市场的未来必将更加精彩。在SUV市场这一场血海厮杀中,笔者相信,“潮水退去,便知谁在裸泳”,只有真正以用户为中心、诚意对待用户的产品和服务,会是最后的赢家。

相关阅读
猎豹CS10
猎豹CS10 网友评分 : 4.78
参考价 : 7.98-14.68万

网友对猎豹CS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猎豹CS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