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5高端SUV动力曝光 首搭1.5T发动机

凯翼目前拥有两款在售SUV车型凯翼X3(小型)和V3(紧凑型)。旗下首款众包车型凯翼X5概念车于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凯翼X5量产版首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MT和CVT变速箱。

凯翼X5高端SUV动力曝光 首搭1.5T发动机-图1

凯翼X5/全新SUV车型 搭4种动力组合-图2

凯翼X5/全新SUV车型 搭4种动力组合-图3

凯翼X5/全新SUV车型 搭4种动力组合-图4

凯翼X5/全新SUV车型 搭4种动力组合-图5

排量 1.5T 2.0L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112 102
综合油耗(L/100km) 7.7 7.7/7.6
变速箱 MT/CVT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凯翼X5将搭载 1.5T和2.0L两款发动机,与目前奇瑞瑞虎7动力系统相近。其中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2kW,综合百公里油耗7.7L;2.0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2kW,综合百公里油耗7.7L左右。

凯翼X5/全新SUV车型 搭4种动力组合-图6

从申报图来看,凯翼X5量产版在外观方面并未采用概念车的设计,而是与奇瑞瑞虎5相似。新车选用黑色网状造型的进气格栅,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雾灯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

凯翼X5/全新SUV车型 搭4种动力组合-图7

尾部方面,凯翼X5量产版同样与瑞虎5的造型相似。不过相比瑞虎5,新车的尾灯组之间增加了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镀铬饰条上方还使用了黑色涂装。此外,这款车部分车型还提供全景天窗。(网上车市 2017年5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