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菲克连续两月销量破两万 同比增长82.2%

去年广汽菲克年销量近18万辆,同比大增两倍多,成为了去年产销增速最快的合资车企。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广汽菲克四月销量达2.08万辆,同比增长82.2%。这是继三月份之后,广汽菲克销量再次突破两万。其中Jeep自由光在四月售出超9,000辆,成为品牌销量主力车型

广菲克连续两月销量破两万 同比增长82.2%-图1

广菲克连续两月销量破两万 同比增长82.2%-图2

广汽菲克国产Jeep品牌产品以来,销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今年四月份广汽菲克销量达到了20,897辆,同比大增82.2%。产量达21,185辆,同比增长99.48%。

广菲克连续两月产销破两万 同比增长82.2%-图3

Jeep目前是广汽菲克目前最重要的品牌,旗下三款国产车型自由光自由侠以及指南者成为了销量主力。其中全新国产自由光四月份销量表现优秀,实际生产8,634辆,销售9,251辆。

广菲克连续两月产销破两万 同比增长82.2%-图2

今年广汽菲克已上市了新款自由侠与新款大切诺基两款新车,还会上市新自由光与克莱斯勒全新MPV Pacifica两款新产品。新款自由光整体外观延续现款车型,并在部分车型上采用Jeep旗舰车型专属的Overland外观设计。Pacifica则会替代大捷龙引入国内销售,新车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动力方面搭载3.6L V6发动机+电动机混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12.98-19.08万

网友对自由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侠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