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新车上市 得天独厚SUV30.68万起

长安福特  EcoBoost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近日,福特锐界新上市了两款车型,分别是EcoBoost 245两驱运动型和EcoBoost 245四驱运动型,官网价格为:30.68-32.68万元。大气磅礴的外形相信会吸引不少人的关注,内饰丰富的配置和视觉感官上,也是奢华十足,头等舱级别的高级座椅,驾驶和副驾驶位置可10项电动调节,如此贴心高档的设计,远途旅程绝对不会感觉到疲劳,下面听小编详细介绍下这款车吧!

福特锐界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coBoost 245两驱运动型     30.68
EcoBoost 245四驱运动型     32.68
2017款5月2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Glare Free防眩目LED大灯,当探测到对面车辆驶来,将智能调整远光灯型。LED前大灯(带随动转向),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式后尾灯、高位刹车灯,电加热外后视镜、铝合金20寸大轮圈,自动开闭前大灯。营造出强大视觉冲击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长安福特  EcoBoost

长安福特  EcoBoost

内饰方面:新一代配备8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实现手写输入,手势缩放功能,带来如平板电脑般轻松流畅操作!语音识别优化,让语音导航,拨打电话变得更简单快捷,同时升级版本的AppLink TM让你的体验越加得心应手。全功能旅行电脑、气色LED可调节座舱氛围灯、多功能4项可调节方向盘、活性炭过滤器、空气质量传感器等。

长安福特  EcoBoost

长安福特  EcoBoost

空间方面:三排七座豪华宽敞空间,电动辅助进出第三排,第二排椅背可电动折叠放平,变化出大仓车内空间。车内配备电动全景天窗,让您的旅途不单调,主动式头枕,前排加热座椅,驾驶员和副驾驶都拥有10向电动调节座椅,按照您的需求随心调节。

长安福特  EcoBoost

长安福特  EcoBoost

动力方面:EcoBoost®245两驱运动型采用,EcoBoost®双涡流窝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eletShif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安福特  EcoBoost

购买建议:听了小编的介绍,有没有对这款完美的SUV动心呢。大气身形,绅士般高贵的越野,远途旅行,商业谈判,家庭用车都是不错的选择,内饰应有尽有的人性化配置,真皮高级座椅,尽显出它的壕气。安全配置上也是给了您最好的保护,前座正面、侧面都配有安全气囊,侧面还有安全气帘,侧面防撞梁。还有汽车的防盗系统。如此优异的一款SUV,如果价格上能接受的话,就近乎完美了。毕竟这个价格给出这么多优异的配置真的是不多见哦。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2.98-38.98万

网友对锐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