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3售价6.39万元起 竞争帝豪

中华H3售价6.39万元起  竞争帝豪-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店内中华H3现车在售,近期到店购车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Z-中华-中华H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H3 1.5L手动精英型2017款 6.39 6.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中华H3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6.99 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中华H3 1.5L自动精英型2017款 7.39 7.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中华H3 1.5T手动旗舰型2017款 7.89 7.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中华H3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7.99 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中华H3 1.5T自动旗舰型2017款 8.89 8.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中华H3车型介绍

华晨中华  1.5L 左前正45度

中华H3的前脸保留了家族元素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的工艺,车头更加扁平,发动机盖线条硬朗,头灯采用全新设计,下中网与两侧雾灯及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车侧的线条富有肌肉感,并贯穿整个车身,C柱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车尾方面设计较为简洁立体,短小的尾箱上带有一体式尾翼,与车身侧面线条相结合,彰显其紧凑型运动轿车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中华H3车辆宽度、高度、轴距方面与同级别车辆基本持平,车身长度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华晨中华  1.5L 大中控全景

中华H3的内饰以黑色仪表台、银色控制面板为主,座椅中间有红色线条点缀,内饰科技配置丰富,例如7寸悬浮式中央显示屏、炮筒式仪表、一键启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定速巡航及蓝牙电话等功能。

华晨中华  1.5L 发动机舱

新车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5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能够提供最大功率110kW及峰值扭矩220Nm的动力系统,同时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中华H3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中华H3
中华H3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6.39-8.8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