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汇奇瑞金融撼推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

4月29日,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车展吸引了85个汽车品牌、1000台全新整车参展,开展首日来到现场看展的观众更是接近5万人次。当然,广东车友汇奇瑞金融在这次汽车盛宴中也如期而至。

车友汇奇瑞金融撼推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图1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

5月1日起,凭居住证原件才能办理新车登记和旧车过户,而居住证正常的办理周期至少需要190天。东莞的人口占比中,流动人口的比例就很高,外来人口首次购车中的占比也很高,居住证回执不能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对准备买车的非莞籍消费者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车友汇奇瑞金融撼推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图2

车友汇奇瑞金融撼推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图3

广东车友汇奇瑞金融在东莞国际车展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其专业的购车金融服务,推出了“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的方案,以期为更多的汽车消费者带来购车便利。“以租代购”的模式,客户可以对满意的汽车进行租赁,并按月支付租金;合同期满后,一步购车再将该车辆过户给客户,由此实现汽车使用权到所有权的转化。广东车友汇金融通过融资租赁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灵活、低风险的金融解决方案。

车友汇奇瑞金融撼推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图4

活动多多 乐享iphone

广东车友汇奇瑞金融在本次车展中,搭建了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在活动中展示了专业的金融服务团队,服务商家,服务车友。

车友汇奇瑞金融撼推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图5

广东车友汇奇瑞金融为答谢东莞广大新老客户对奇瑞金融一路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特举办钜惠大抽奖活动,凡在4月29日-5月31日期间,申请奇瑞金融业务,并且通过审批流程的车主,均有机会参加钜惠大抽奖活动。最高奖项为苹果手机(iPhoneSE),更有其他丰富好礼。

车友汇奇瑞金融撼推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图6

AR实景红包 车友汇扫不停

在此次车展现场,广东车友汇在媒体区和合作商家区域,为前来赏购爱车的市民精心准备了VIP客户洽谈专区,同时,将“支付宝AR实景红包”带到了现场,在车友汇奇瑞金融展位都投放了大量的现金红包,打开支付宝AR实景红包便能轻松领取,惊喜多多。

车友汇奇瑞金融撼推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图7

广东车友汇奇瑞金融在车展现场的一系列丰富活动,希望市民能在车展享受到实惠,购买到中意车型,更能感受到东富专业、周到的服务。

车友汇奇瑞金融撼推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图8

阅读延伸:

车友汇奇瑞金融撼推 以租代购 购车无忧-图9

广东车友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座落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金融中心区,现有职业化专业团队200余人,目前与金融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近1000家4S店合作平台,分布于广东、湖南、湖北和广西等四省全网服务。我们力求用专业、贴心的服务,丰富、灵活的产品,满足各大集团、经销商、企业及个人客户日益增长的融资需求,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个性化的融资购车方案。

更多详情请联系:

广东车友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3220456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中科创新广场A座9楼

相关阅读
艾瑞泽5
艾瑞泽5 网友评分 : 4.48
参考价 : 4.99-9.79万

网友对艾瑞泽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瑞泽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