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2017款S6上市 增5MT/8.88万起

S6是北汽幻速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动力总成为1.5T+6MT/CVT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S6新增一款5MT车型-幻悦型,同时对6MT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总成保持不变,官方售价的区间为8.88-10.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同级别销量较好的吉利博越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汽幻速2017款S6上市 增5MT/8.88万起-图1

2017款北汽幻速S6官方指导价
动力总成 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1.5T+5MT 幻悦型 9.38
1.5T+6MT 风尚型 8.88
领先型 9.68
智能型 10.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汽幻速SUV-S6推新车型  竞争吉利博越-图2

外观方面,2017款北汽幻速S6幻悦型的整体设计偏向于运动化,前脸采用X型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提升了新车的整体质感,车身线条非常具有流线感。车尾部分设计圆润,尾灯组选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SUV-S6推新车型  竞争吉利博越-图3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如标配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ABS+EBD、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成为了标配。同时360°全景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将出现在的高配车型上。

北汽幻速2017款S6上市 增5MT/8.88万起-图2

2017款北汽幻速S6的售价区间为8.88-10.58万元,对比同级别的后起之秀吉利博越,无论在入门版本的动力和价格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幻速S6
幻速S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