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别克昂科雷优惠10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长沙别克昂科雷优惠10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湖南申湘远大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昂科雷车型最高优惠10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昂科雷系列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别克-昂科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雷 3.6L 自动两驱精英舒适型2014款 50.9 40.90 10.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雷 3.6L 自动四驱智享旗舰型 7座2014款 64.9 54.90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昂科雷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款昂科雷和现款相比,外观有小幅改变,新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一些。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式镀铬直瀑式格栅设计,更加醒目,发动机盖造型有所微调。集成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晶钻氙气大灯“炯炯有神”,全新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新款昂科雷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更大,新款车型采 用了新的材料打造,看上去更加时尚,点缀的木纹材料也显示出一些豪华感,蓝色的LED氛围灯让驾驶者进入车内更有驾驶欲望。新款昂科雷配备了别克的 IntelliLink娱乐信息系统,通过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便可完成操作。新车还配备了三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全新中央气囊的加入与其他通用旗下的新款全尺寸SUV相同,更能保证乘客的安全。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新款昂科雷和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依然是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但是据别克表示,新车的操控方面进行了提升,前悬和后悬上的减震器都经过了新的设定,让驾驶起来更加平顺、舒适。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昂科雷店内现车供应,最高优惠10万元,优惠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降价降维持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申湘汽车远大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申湘汽车远大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731-8472308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一路35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昂科雷
昂科雷 网友评分 : 3.71
参考价 : 49.9-64.9万

看了昂科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