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最高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翼搏

雪佛兰创酷最高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翼搏-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创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1.4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7款 9.99 9.49 0.5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自动两驱舒适型2017款 11.99 11.49 0.5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7款 13.39 12.89 0.5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自动四驱旗舰型2017款 14.99 14.4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雪佛兰  1.4T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采用立体切割车头,强调厚重的体积感,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两侧线条隆起明显,与前灯组造型相呼应,中间嵌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

雪佛兰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的设计风格较为传统,采用了圆形仪表盘和矩形液晶屏设计,并且使用手动空调系统。不过,中控台两侧增加了竖条储物格,实用性方面设计比较人性化。

雪佛兰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其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创酷动力上的数据表现才是价格的体现,而且几款小型SUV各有特点。雪佛兰创酷明显是设计得比较硬朗,造型相当MAN,所以创酷更适合追求硬朗气场的消费受众。

相关阅读
TRAX创酷
TRAX创酷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9.99-14.99万

网友对TRAX创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TRAX创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