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7年3月30日,深圳——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在璀璨的声光音乐派对中完美落幕。从开业至今,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用非凡的业绩,向客户向行业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保利不凡,音乐不凡,到场的嘉宾们仿佛回到最舒服的老家,畅所欲言,尽情释放激情。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1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2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3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4

 

这场 “非凡音乐时尚派对”的周年庆活动,从前期的策划构思到现场的落地执行,每个元素每个角落都在体现着保利的非凡品味和玛莎拉蒂的艺术之美。在音乐的世界里,众人暂忘烦忧,欢笑与歌声萦绕于一堂。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5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6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整场派对的“黑金”氛围布置。上世纪百老汇的璀璨华丽梦境仿佛在一夜之间被还原至此,星空落入凡尘,点亮金色梦境。现场DJ的劲爆音乐让地面颤动着,阿卡贝拉38.6°人声乐团带来清澈的天籁之声,还未从音乐中苏醒,又沉醉于玛莎拉蒂的光芒中。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7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8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9

品一口鸡尾酒,笑谈风雅韵事,与熟稔的老友谈心,深陷于这场不可多得的音乐之夜。

正如玛莎拉蒂拥有着凌驾一切的风范,钟情于玛莎拉蒂的车主们也秉持着终于自我的真性情。时尚、音乐、激情,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的概括词同样适用于形容玛莎拉蒂车主们的生活。拥有玛莎拉蒂是一种幸福,驾驶玛莎拉蒂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而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为客户提供的专业服务更是一种锦上添花,让车主们在这从遇见玛莎拉蒂到拥有玛莎拉蒂的每个时刻,都有精心的陪伴与服务。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10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11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12

在玛莎拉蒂进入中国的十二载时间里,始终坚持将意大利精神、豪华与精致、动感与性能、以及日常享受这四大秉承百年的DNA传递给更多钟爱者们。作为玛莎拉蒂在华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保利集团一路和玛莎拉蒂共同成长,同时见证了玛莎拉蒂在中国发展的无数个重要里程碑。展厅中陈列的全新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GranTurismo跑车系列、全新Ghibli车型交相辉映,彰显玛莎拉蒂的尊贵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13

关于保利汽车

保利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保利汽车)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保利集团成员,专注于国际高端汽车品牌引进代理销售、汽车研发生产制造及汽车后市场维护领域,是保利集团未来高端品牌汽车及相关业务经营的总平台,同时也是保利集团继国际贸易、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资源投资开发、民爆五大业务板块后,倾力打造的汽车业务板块。保利汽车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已在中国内地设立深圳、成都两家玛莎拉蒂全球旗舰标准4S店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14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15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16

 

 

公司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不仅在同行业中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而且其以客户满意度为首要考虑因素的经营模式已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落幕-图17

目前,保利汽车(深圳)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达1300平方米;展厅空间800余平米,展厅均严格按照玛莎拉蒂全球统一标准进行装修并配置有完善的设施。售后服务中心可用空间达到2600余平米。整个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融合了汽车销售 (Sales)、维修保养 (Service)、零部件供应 (Spare part) 等全方位的服务功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深圳玛莎拉蒂旗舰店深圳保利玛莎拉蒂市场部

电话:(0755) 33219988

电邮:hub@polycars.com.cn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aseratishenzhenpoly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官方微信:Maserati_SZPL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起亚K5最高优惠1.7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