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销售渠道升级 特约店年内将增至90家

截至目前,讴歌已在华设有54家特约店。随着国产车型的陆续推出,品牌销量逐步增长,讴歌销售网络布局也将加速。网上车市从讴歌官方获悉:今年年内讴歌品牌特约店将增至90家。同时讴歌还将持续深化Performance的品牌理念,并继续完善线上商店的客户体验。

讴歌销售渠道升级 特约店年内将增至90家-图1

讴歌销售渠道升级 特约店年内将增至90家-图2

截至今年4月,讴歌品牌已布局有54家特约店。去年讴歌在华销量达9,062辆,同比增幅超一倍。随着品牌销量的增长,讴歌品牌的销售网络也将加速拓展。根据品牌最新渠道规划,讴歌特约店数量将在今年年内增至90家。

讴歌销售渠道升级 特约店年内将增至90家-图3

去年年底,讴歌旗下超级跑车新NSX正式上市,随着新车入华的还有讴歌全新营销服务体系e-Performance Shop。使消费者可在任何地点都能在网络上对讴歌品牌车型进行体验、虚拟试驾等,首批车型为NSX,未来讴歌还将陆续将CDX等车型纳入全新体系之中。

讴歌销售渠道升级 特约店年内将增至90家-图4

今年下半年讴歌还将为消费者带来两款新车,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以及新MDX混动版。其中TLX-L基于新TLX打造,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进行了加长,并加入了全新天窗等中国专属配置。新MDX混动版则搭载了讴歌3.6L V6 Sport Hybrid SH-AWD混动四驱系统,既保证了充沛的动力又提供了良好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