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博瑞-换运动化设计 配3.0智能系统

博瑞吉利汽车针对国内B级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去年8月推出了博瑞G20行政版,将后排座椅改为豪华的双座设计。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新款博瑞的图片,其前脸与尾部进行了运动化设计。此外新款博瑞配置有吉利打造的3.0人机交互系统,预计年内投放市场。

吉利将推出新款博瑞 保险杠造型大改-图1

吉利将推出新款博瑞 保险杠造型大改-图1

车头部分,新款博瑞依然采用涟漪式进气格栅,但前保险杠变为贯穿式。原雾灯区域面积增大,保险杠下部改为运动激进的包围。前大灯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后视镜样式有所改变。整体来看,新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吉利将推出新款博瑞 保险杠造型大改-图3

吉利将推出新款博瑞 保险杠造型大改-图3

侧身部分,新款博瑞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溜背设计,轮毂样式与博瑞行政版车型相同,选用多辐式。尾部同样也是保险杠下部变化较大,排气口形状改为规则的平行四边形。尾灯造型与现款博瑞保持一致。

吉利新博瑞-换运动化设计 配3.0智能系统-图1

新款博瑞搭载的吉利3.0人机交互系统,是吉利打造的集智能、语音等多种前沿科技于一身的最新系统。该系统主要有云端支持、智慧交互、LBS、生态平台等功能特点。吉利最新科技系统,无需专门到4S店进行升级,只需联入互联网就可进行更新。

吉利将推出新款博瑞 保险杠造型大改-图2

目前,现款博瑞官方指导价为11.98-22.98万元。未来新款博瑞推出后,预计售价不会有太大变动,有望在12-23万元之间。相比北京现代名图等竞争对手,入门价格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