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中东版现车实拍图 价格低到你窒息

今天为各位介绍的是相对家喻户晓的一个高端品牌——宝马宝马作为德系品牌,在一个被称为制造产品最精密、质量最好的国家下不断发展的品牌,宝马的质量也属上佳品!下面为各位详细介绍下宝马X3这款车,让你离它更近一点!贵宾热线:18545628030 封经理 15522417687 李经理

宝马X3中东版现车实拍图 价格低到你窒息-图1

宝马X3外观以显著的运动特征捕获了不少宝马粉的心,家族式的车头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尽显个性,再搭配强劲进气口的宽保险杠及独特的大灯与格栅相融合,霸气十足让人为之折服。

宝马X3中东版现车实拍图 价格低到你窒息-图2

整体车身尺寸较老款没有多大变化,但与奔驰GLK及奥迪Q5相比还是会更大一些,属于一款标准的中型SUV。前后车门采用U型线条设计,提高整车肌肉感与凸起的前后轮毂相融合,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

内饰方面相较于老款全新宝马X3显得更加时尚,有着明显提升,特别是在细节方面采用钢琴烤漆面技术处理,中控台的整体布局也更加富有层次感!

宝马X3中东版现车实拍图 价格低到你窒息-图3

全新宝马家族式方向盘设计,功能齐全!

宝马X3中东版现车实拍图 价格低到你窒息-图4

宝马X3很好的承袭了BMW家族独特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风格,座椅位置可抬高,使乘客拥有更好的视野效果,身高183cm的高个子驾驶者坐进车内头部空间还能多出一拳多!后排乘坐空间如果同样是183cm个子的乘客坐进去后头部空间还能留有一拳多左右,不过腿部空间不是很大,但实际坐上去效果并不会太差,精选的真皮座椅套坐起来相对很舒适!

宝马X3中东版现车实拍图 价格低到你窒息-图5

作为一款SUV,后备厢的储存空间也是个重点,宝马X3除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还拥有可存放很多东西的后备厢!后排座椅还可放倒,550升可扩展至1600升(BMW官网数据)。

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墨西哥版欧规版均有!

贵宾热线:18545628030 封经理 15522417687 李经理

17款林肯领航员现车让利大甩卖可分期-图1
17款林肯领航员现车让利大甩卖可分期-图2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