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赢取欧洲四国游,机会仅最后一天

一首《成都》点燃了多少人对一座城市的向往,而每个人对心中的“成都”定义是不同的。心中向往的地方,趁年轻,勇敢去闯,青春不留遗憾。买海马S5 Young&海马S5强动力版赢取欧洲四国游大奖,2017年4月25日最后一天,机会不容错过。

买车赢取欧洲四国游,机会仅最后一天-图1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登录海马汽车官方旗舰店,选择中意车型,在线支付1999元订金(抵车款),同时选择自己的专属标签:宅男、奶爸、文艺咖、小资青年等四种标签,购车成功即有机会获得对应标签下的专属大奖:外星人游戏本、迪士尼亲子游、欧洲四国游、单反套机。

买车赢取欧洲四国游,机会仅最后一天-图2\

今天是活动最后一天,还在围观的“吃瓜群众”请抓紧最后的机会。在活动期间购车,还可以享受分期购车24期0息、赠500元油卡、咖啡礼。花young青春,尽享0利。
    除了优惠买车,海马汽车还给所有海马车迷们准备了售后保养套餐,养护爱车,尽享精彩生活。

买车赢取欧洲四国游,机会仅最后一天-图3

在刚刚结束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海马汽车以“活力•激擎•新未来”为主题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专注打造“顶级动力”,将一如既往为海马车迷提供强动力汽车,让每一位海马车迷都能够尊享品质“人车生活”。
重大新闻!!!4S店面搬迁,全新地址位于路桥区方林汽车城D803,焕然一新的硬件设备以及展厅格调,将带给你不同的购车服务体验!现新店试营业期间,凡到店客户均可获取新店开门礼一份!诚邀你的莅临!
海马汽车台州诺亚店
销售电话:0576-82530808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方林汽车城D803

浙江国赛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国赛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郑州]
电话:13626656766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交警大队东侧)
优惠促销 元旦钜惠 购海马M3千元油卡任性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