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

        常说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今年的四月,不仅芳菲正盛,春意,更是浓过往年。 南北西东,尽是风光。至东,江花红胜火,江水绿如蓝;往南,炎国逢花早,春船载雨过;到西,浣花溪边,谁种芬芳,繁蕊竞拂娇黄;及北,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

          春日出行,如果手中只有6.88元可以做什么?也许买不到一杯咖啡,看不了一场电影,甚至不足很多城市的出租车起步价。可现在,6.88元或许能帮你实现一个和梅赛德斯-奔驰一起探索春天的小目标!

          41日起,只需6.88元起超值日付,就能让你把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带回家!全面简化的金融贷款申请流程,仅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和居住证明,即可轻松完成申请手续,与奔驰一起约会春天!详询热线:0451-87982000

        大好河山,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4位“自成一派”的新生代小伙伴,正虚位以待,等你共同启程!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1

青春型动派

          论青春,论型格,即使春色当前,花样丰富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依然一马当先!如果你的“春游”仅限都市,面对五彩斑斓、多样缤纷的城市道路,这位青春“型男”绝对魅力难挡。不论逛街、吃饭,还是聚会,朝气蓬勃的A级车都是自由穿行城市的绝佳伙伴。年度改款后,A级车以活力四射的外观,精致动感的内饰,灵活迅捷的操控以及聪敏机智的智能科技,再次为紧凑级豪华车型细分市场注入年轻血液。对追求品质生活、充满生活激情的新生代来说,A级车是一辆名副其实的动派。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2

同时,备受追捧的单辐格栅饰条作为A级车标准配置,搭配更宽阔霸气的进气口的全新保险杠,彰显出跃动的运动血脉。此外,全新的车身颜色——碧玺绿色也是A级车开始首次应用于奔驰车型上,生机盎然的夺目色彩不仅和春日交相呼应,更将A级车的活力与运动气质诠释得淋漓尽致,焕发出鲜明的个性光彩。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3

若你对追求设计与时尚还有更细节的坚持,那么它同样“细节控”的精选定制选配定能博得你的欢心。12种不同颜色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结合高品质Harman Kardon® Logic 7®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不用打开车门,就能在出行过程中乐享视听盛宴。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4

爱家暖心派

         家人在,爱更多。作为将豪华运动旅行车概念引入中国的先驱车型,年轻、时尚、先锋的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赢得了诸多品位卓越的中国客户的青睐与认可,就像暖男一样,是位贴心全能的“爱家暖心派”。经过数次升级B运动旅行车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也在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旅行轿车更多的期待。无论是设计风格、外观内饰,还是安全配置和动力输出,均具备杰出表现,可谓宜室宜家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5

 离开城市,和家人一起出行至远郊静度一个舒适的周末。数小时的路程,有这位爱心“暖男”在,丝毫不用担心路面状况与车内娱乐时光。B运动旅行车搭配了4缸汽油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大量先进配置,这段远郊春日小行程,也许会比想象得更平稳、更快速地抵达目的地。此外,炫酷的LED高性能大灯、8英寸中央显示屏系统等更多人性化、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不仅让B运动旅行车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也让共同出行的旅程变得丰富多彩。也许家人们一起观看一部电影的的欢乐时光,就让车程在不知不觉中结束,绝对是年轻都市精英们与家人出行的不二之选。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6

无畏英雄派

        山不在高,有GLA则灵!想要到山顶看一场春日中最美的日出或日落?天生无畏的GLA SUV可谓征服山地路况的一员能手!针对中国道路状况,梅赛德斯-奔驰带来GLA 200动感型、GLA 200时尚型、GLA 220 4MATIC时尚型、GLA 220 4MATIC豪华型和GLA 260 4MATIC运动型共款车型,以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不同使用习惯。踏春行山,这位“无畏英雄派”可以助力爱冒险的你,适应每一种路况!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7

它卓越的运动天赋,既可在乡村公路上轻松畅行,又可在路上飞奔,为激情四射并富于冒险精神的无畏英雄们,提供了意想不到的驾乘体验。加速防滑控制 (ASR) 在起步时提供更佳的牵引力,即使面对湿滑或砾石路况,也可防止车轮打滑,从而避免车辆向一侧偏移。

         挑战加速过弯时,使转弯更安全的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 (ESP®) 所配备的弯道动态辅助功能,会在过弯过程中确保车辆拥有更佳的稳定性和操控安全性。可能,你的赏春之旅在这位“无畏英雄派”的陪伴下,会成功解锁不少热门攻略上都未曾提及的全新目的地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8

          

实力偶像派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驾乘这辆梦想座驾出门,也许窗外的桃花都要稍逊一筹了。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最颠覆传统、桀骜不羁的运动轿车,新一代CLA运动轿车从诞生之日起就凭借流线型的车身和轿跑风格的外观设计开创了紧凑级豪华运动轿车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如果你的春游需要经过漫长的高速公路,新一代CLA运动轿车的出现,定能让诗和远方同在。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9

 有人说它是潮流,也有人说它是天生的竞速者,但出众的颜值和出色的运动性能,让它绝对是位内外兼具的“实力偶像派”!唯我独型的新一代CLA运动轿车具有经典的轿跑车比例,同时拥有成熟可靠的4MATIC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CLA 220 4MATIC及以上车型),更安全、更舒适、更动感,一直在细分市场中独占鳌头。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10

其底盘和悬挂几乎是为动感驾驶而生,面对形式状况稳定的高速路段,力随心致,一路洒脱逍遥。新一代CLA运动轿车的底盘配备了麦佛逊式(McPherson)前轴和独立多连杆后悬挂,拥有更高的驾乘稳定性和舒适性。更有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保驾护航,让驾驶运作尽在掌握,应自如。懂浪漫,懂速度,更懂周全。如果说你的出行伴侣需要实力与偶像兼具,诗和远方同在,CLA其谁?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11

纵览芳华,这场横跨东西,驰骋南北之旅,注定风光无限,乐趣盎然。你需要做的,可能只是快到黑龙江运通之星收下这份四月惊喜,与A级车、B级运动旅行车、GLA SUV新一代CLA运动轿车共同赴约,纵情春色  此外,更有2017升级版星徽保养菜单携“关爱礼”、“老友礼”、“新风礼”三重大礼,以更加优惠的保养心动价,让你购车无忧,安享乐活

详询热线:0451-87982000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12

一场只需6.88元的春日之旅,正等你赴约-图13

新生代车型包括A级车、B级运动旅行车、GLASUVCLA运动轿车

*申请资料简化试用车型及金融方案详情,敬请询问黑龙江运通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