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元盖世升级版上市 5.99万起售

王朝系列是比亚迪汽车的头牌军,旗下推出了唐、、宋、元四个车系。网上车市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宋、元盖世升级版今日上市,宋盖世升级版官方指导价为8.99—14.99万元,元盖世升级版的官方指导价为5.99—7.99万元。两款新车分别新增了自动挡车型

比亚迪宋/元盖世升级版上市 5.99万起售-图1

宋盖世升级版官方指导价
发动机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1.5TI 领先型 8.99
1.5TI 精英型 9.99
1.5TI 豪雅型 10.99
1.5TID 舒适型 9.99
1.5TID 豪华型 10.69
1.5TID 精英型 11.69
1.5TID 豪雅型 12.69
2.0T 2.0TID 4G尊贵型 13.99
2.0TID 4G旗舰型 14.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元盖世升级版官方指导价
发动机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1.5L 酷炫活力型 5.99
1.5L 酷炫时尚型 6.59
1.5L 酷炫互联型 7.09
1.5L 自动档酷炫时尚型 6.99
1.5L 自动档酷炫互联型 7.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宋、元盖世升级版上市 新增自动档-图2

相比现款,宋盖世升级版新增了一款1.5TID舒适型。外观上新车换装具有王朝系列特色的“宋”字发光LOGO。配置上提供包括后排中央出风口、前排座椅侧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绿净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13kW、151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0Nm、320Nm,传动系统匹配6AT和6MT两款变速器。

比亚迪宋、元盖世升级版上市 新增自动档-图3

元是比亚迪品牌首款小型SUV,此次元盖世升级版新推出五款车型,其中包含两款新增的自动挡版本。新车所搭载的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器。外观方面,新增活力橙、钛空灰两色,熏黑大灯、全黑内饰更显运动。新车的车内噪音得到更好的控制,舒适性有所提升。

比亚迪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都在外观和配置上有所升级,并且都获得C-NCAP碰撞测试五星好评,安全性方面也得到了更高的保障,产品竞争力上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