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混动版六月将上市 油耗仅1.7L

GS4作为广汽传祺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搭载1.3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广汽传祺规划,GS4将在今年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向网上车市表示:“GS4 PHEV计划在六月正式到店销售。”新车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1.7L。

传祺GS4混动版六月将上市 油耗仅1.7L-图1

传祺GS4混动版5月20日上市 油耗仅1.7L-图2

传祺GS4混动版5月20日上市 油耗仅1.7L-图3

传祺GS4 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台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GS平台首款混合动力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为126.5Nm。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相比现款GS4下降了4.9L之多,最高车速为180km/h,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km,总续航里程大于500km。

传祺GS4混动版5月20日上市 油耗仅1.7L-图1

传祺GS4 PHEV车身尺寸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高度1708mm),轴距为2650mm。新车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比亚迪宋DM展开市场竞争。传祺GS4 PHEV尺寸、纯电续航与比亚迪宋DM相近。

传祺GS4混动版5月20日上市 油耗仅1.7L-图5

传祺GS4混动版5月20日上市 油耗仅1.7L-图6

外观方面,传祺GS4 PH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不变,在细节多处进行了处理。新车增加蓝色的装饰以及侧面的拉花,凌云翼式的前进格栅处新增了蓝色装饰条,中央的品牌LOGO以及车尾部的品牌LOGO都变成了蓝色底纹,也显示出该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独特身份,在车尾部右下角的GS4 PHEV标识同样阐明身份。(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